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15:48:3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
思念是條很長的河流.流的很慢但卻流的很遠.
愛對我來說~只是河中的生物.不要太多.這樣河中的水才可以清清澈澈.愛才會活的很久.
有人曾問我愛一個人你可以愛多久.可以愛很久嗎?我努力想著....沒有回答.
如果說愛是河中的生物.那為什麼不能愛很久.只要河是清澈的~那應該可以吧! 回到家後我又開始想我那朋友的問題.想著要跟他怎麼解釋愛真的可以長久.卻一直找不到可以說服他的理由.
後來我想懂了.因為愛不愛想不想長不長久人為的因素占了很大的部份.就像我說的思念及河中的生物一樣.除非你有心想讓河水清澈.不然能有什麼方法讓愛繼續呢?愛情是不分男女的.就像河中的生物也不分種類.只要能彼此和樂生活.誰又能說他們不幸福不快樂.愛的長久不在你想了多久.也不在水的清澈.而在於你的決心~

台長: 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