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我愛你,

你不僅是我的良師,更是我想要與你長相廝守的人。

年齡的差距,雖然常使我們因為價值觀念不同,而彼此爭吵。

但也感謝你讓我更早熟,提早面對未來要面對的事。

這不致於使我後悔於過去。

親愛的,你知道我從上輩子就在通緝你了嗎?

儘管我現在把你關在我的牢裡,但卻不知何時你會逃獄或者被保釋出去?

於是,我選擇了從上輩子開始通緝你,這輩子,直到下輩子,下下輩子,永遠。。

或許你說,無期徒刑也沒有這樣久啊!

抱歉,因為你犯的罪比死刑還要重,

那就是你偷走了我的心。

我不僅要終生囚禁你,還要讓你喝下會永遠對我忠貞不二的烏龍綠。

因為這是最不會讓你起疑的飲料。

親愛的,讓我們舉杯,

喝下,讓我們將廝守終生,

你得為你犯下的罪付出甜蜜的代價。

 

這是我參加美學院徵文的文章,

很榮幸得獎讓我得以製作這個屬於我跟把比的馬克杯!

我真的很幸運耶!不過要挑照片時,又讓我頭痛了!

因為我跟把比的照片很少,

其實是我們很少出去玩(是在抱怨嗎?!XD)

所以一直懶的找照片的我,居然拖到最後一天才在找照片啊!!

照片真的少得可憐,其中一張我還拿之前拍貼拿來掃描的照片,

連拍貼都拿出來了,你就知道我們的照片有多少!

不過幸好~還是有湊到三張!

快來看看我收到的杯子吧!

一打開就看到我跟把比的笑容~

 

 

 

外盒非常的簡雅大方,只有左上角貼著【由你型】的貼紙

 

 

 

這是我這次選的三張圖~

第一張就是拍貼!

 

  

   

我還記得這個時候是把比去當兵,放假回來陪我去拍的!

那時候是冬天,因為把比剪短了頭髮,

所以戴著我送他的毛帽!

我還記得那天把比說他的頭髮很醜,想要去買頂帽子來戴,

他一說完,我就把毛帽拿出來給他一個大驚喜!

他好開心

 

第二張也是把比當兵的時候,放假回來,

我們去台中的文心公園散步時拍的!

 

 

仔細看後面還有坐著的老人XD

其實這天的前一天我們好像才吵過架,

因為這張我的眼睛是腫的~

不過我覺得這張把比嘟嘴很可愛

 

第三張就是最近一次的台中市花燈會,

 

  

 

剛突然想到這張也是在文心公園耶!

這張是我覺得我們兩個臉最圓的一張!XD

如果他外面的懸賞的那個框裡的文字可以改就好嚕~

可以改成我跟把比的英文名字啊!

不然那個STILA、MOMOKO是啥鬼啊!

我明明就叫 まるこ(maruko)XD

這是我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來看看杯子吧~

我覺得還蠻大的!

 

  

 

這是耳朵!

 

 

 

我說過要讓你喝下對我忠貞不二的烏龍綠的~

 

 

    

 

你喝下我才能放心ㄚ!

你說我也要喝一口?!

嘖嘖。。還擔心我嗎?

 

 

 

降就公平了吧!

誰都別想變心去愛別人!!

你們以為就只有降嗎?

由你型還很貼心的幫你送卡片~

在你下訂單的時候,還可以上傳要對對方說的話,

他們會幫你列印卡片,隨著禮物一起送上喔!

 

   

這是背面~

 

 

打開~

 

 

 

我把我的徵文文章當作卡片內容,但這也是我要對把比說的話!

 

 

 

我比別人更成熟更懂事,這不是離家的我還可以得到爸媽的諄諄教誨,

而是朝日跟你相處,你所影響我的

 

    

我還很故意要把日期弄成4/27

呵呵,明明是要送你,弄成我生日幹嘛啊!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嘛~

 

 

 

真的好喜歡這個杯子喔~

這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耶!

每次喝水就可以看到我倆的合照,

我已經可以想像冬天的時候,

我握著裝滿熱茶的杯子暖手陪我念書的情景了~

準備好要跟我有一樣的感動以及如此獨特的禮物嗎?

快上由你型網站~

 

http://www.uniqdj.com/Default.asp

 

這個是我這款馬克杯的網址~

http://www.uniqdj.com/UDJ/Product/Detail.asp?PID=BJ115&SN=&LMenuFlag=T 

 

當初會選這款是因為,它可以放三張照片啊!

其實它還有這幾種可以選擇喔!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因為還有更多專為節日所設計的馬克杯~

最近不是母親節嗎?

官網也有好多專為母親節所設計的個性化禮物!

像我就準備想要再做一個馬克杯送我媽~

 

 

  

官網上還有更多像鐳雕燈、抱枕、項鍊、手鍊等等可以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而且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

真的覺得這種禮物很棒!

因為就是為自己而訂做的!

如果有人送我為我訂做的禮物,真的會很貼心捏!

因為我在那個人的心中一定也是獨一無二的!

又不怕撞禮,更不用擔心他會轉送

就是要強迫收下啦!

把比阿~我已經明示加暗示了!!

快回送我禮物啊!

 

CHAT

 

明天可能會去換試用品唷~~~

睽違已久的試用品快等我去把你帶回家~

如果你們願意期待我的試用品兌換記我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