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FG的試用~

今天來看香噴噴的東西吧!!

光看標題就知道是會讓人香到發眩的東西~

先來看看Caroline卡洛琳 戀愛魔咒 香氛沐浴膠

 

  

 

其實我覺得它除了香之外並沒有很好用XDD

我所謂的好用就是用量少但泡泡卻要多這樣~

不過當初看它質地是沐浴膠所以本來我的期望就沒有太高!

 

   

 

反正用量多一點外加起泡沐浴巾就會有夠多的泡泡囉~

這款最大的賣點就是香味吧!

洗的時候整間浴室都香噴噴的~

真的有股神祕的味道ㄚ~

很香很香~好像用香水在洗澡一樣!

不過沖掉之後味道就消失一大半了,

洗完後擦乾身體上只留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至於到底是怎樣的香味,我覺得算是花香類,不太像果香!

感覺聞到最後又有點檀香的感覺!

至於好不好洗,就普普通通耶~

我覺得蠻好沖洗的,但也沒有特別值得驚艷的地方!

再來就是Caroline卡洛琳 戀愛魔咒香氛美體乳

 

 

 

這款更是香到沒話說~

味道跟沐浴膠差不多~

因為是身體乳不用沖掉,所以味道感覺就超重的ㄚ!

是香到會讓妳頭暈那種歐!

所以我的用法是會先擦自己的身體乳,然後這款香噴噴會擦在局部的地方~

譬如說膝蓋ㄚ~手肘ㄚ~鎖骨之類的!

看要自己舉手投足間不小心聞到還是要勾引男人都很好用!!!

質地長這樣~

   

 

有看到我手背一點紅紅的嗎?

因為它試用品的瓶口設計太難倒了= =

 

 

害我在手背敲半天都紅了。。。

這是擦完後~

 

  

 

還算好吸收耶~

擦完不會黏膩歐!

然後保濕度我就覺得普普~

還是覺得它的賣點就在香味而已!

我真的覺得女孩們除了必備每天要擦的保濕或美白的身體乳液外~

也可以準備一罐超香香香香的身體乳液~4912f3b5ca89c.gif

重要場合可以擦局部(哎唷~妳懂齁!!

女性魅力會大增歐!!

尤其這款香味真的聞起來超成熟性感的!

你不要問我為什麼~

讓妳聞到妳也一定會說這是成熟的大姐姐會擦的香味!!

哈哈!

然後價錢我覺得算中等,不會太貴~

剛去它們販售的PCHOME看~

沐浴膠跟身體乳都是180ml+30ml/199元

應該還好吧?

但我還是覺得小貴~我要求真的很高捏!

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