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13:57:35| 人氣7,5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髮色 花王泡沫染髮劑-皇家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染髮~

上次染髮是前年七八月的時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暑假才會有空!

為什麼敢拖那麼久再染,因為花王就算退色也很自然ㄚ!

前年染的剩下髮尾有淡淡的咖啡色~

之前就很想說改天要來染,可是現在網拍買不到花王泡沫染髮了>”<

就算有也貴的嚇人!

那時後花王泡沫染髮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有在網拍買了一罐!

我還記得那時候才300初!不用330元說!

現在賣到快四百,有夠夭壽的!

而且那時候買等超久的,大概一個月吧!

而且寄來時,盒子都壓爛了~

這次我好幸運,有在FG看到有人說要從日本回來~

想要幫人代購,省一些機票錢~

我就請她幫我帶了!

這位好心的姐姐說最多幫我帶五盒~

我也買了五盒~

 

マシュマロブラウン (棉花糖棕)

ロイヤルブラウン  (皇家棕)

ロイヤルショコラ  (皇家巧克力)

ダンクショコラ    (巧克力

アンティークローズ   (古典玫瑰)

 

當然我是低調的人,幾乎都是棕色系的~XD

我前年染的是最多人推薦的棉花糖棕

不過我也是會膩,所以偷偷也買了一盒其他顏色的~

古典玫瑰~要是紅色不適合我,至少不會紅的很明顯XD

這次我先開封的是皇家棕~

太久沒染了~這次發現裡面有這個耶!還是本來就有了?!

 

 

 

說明書可以把一二劑滴一點在圓洞中間混合,

用棉花棒沾在皮膚上看會不會過敏~真貼心!

不過我是沒用啦!我跟把比都是強壯不會過敏的人!

我除了鼻子過敏之外。。。

這次也有附免沖洗護髮劑~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知道它非常臭,

所以這次我不敢在浴室染了~我改來浴室外面的房間!

上次的經驗還有用不完,所以這次我把把比拉來~

剩下的給他染~~

我記得那時候我怕浪費,硬是把它用完!

下場是染劑一直留下來,我的脖子都一條一條的很可怕= =

而且上次染的時候,我不知到染髮的臭味會延續那麼久!

不管我用多香的洗髮乳,都沒用,味道反而變得很噁心!

那時候我還想說該不會一輩子都會有這個臭味道吧!

還難過到想哭~

不過我這次染味道倒還好耶!

第二天就沒啥味道了~

可能是他們有改進吧!

打這篇其實沒有啥介紹拉~

花王泡沫染髮很多人都知道了!

而且使用方法跟顏色種類、持久度等等~

很多人都要發文介紹了~

我只是單純打來記說我是什麼時候染的~XD

 

 

嘿嘿~簡單又好用!

染完~

 

  

 

跟外盒第一個圖示比較像!

 

 

 

很滿意!呵呵~

對了~

這次染完洗頭的時後發現我頭髮超澀的耶!

太久沒染不知道我第一次染有沒有這樣!

澀到好像不是自己的頭髮像繩子一樣= =

害我嚇到!

我就擠了一堆逸萱秀的潤髮乳(橘色那罐)

之前有寫試用心得喔~

我也想要時尚可愛~隨心所欲~XD

抹抹抹~

洗完就順好多~到隔天早上起來也是順順順~

要是我大便有那麼順就好了~我在講什麼。。。= =

之後過幾天就不會澀囉!

強力推薦逸萱秀的洗、潤髮乳~很香、滋潤又便宜!

台長: Krista

家犬
哇~超巧的!
家犬也剛發了一篇花王泡沫染髮劑的文耶!
2010-02-08 16:52:52
版主回應
而且我這次也有買棉花糖棕~~好巧好巧~!!
2010-02-08 21: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