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2:55:1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看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了現在的我真的怕愛
愛 太可怕了
雖然甜美但只有短暫
而帶來的傷痛卻是一輩子

愛是由極危險的因子組成
拿捏的好 一切將會好美
拿捏的不好 就將引爆
殺機就藏在其中
看個人造化

這麼危險 這麼心機
我玩不來 我配合不了
真的 我說 我累了

原來 愛的黑暗面
在這個時候 出現
愛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我被那美好的畫面騙了
且這只有入口沒有出口
只有向前不能向後

付了昂貴門票近來給炸

我看見了 我明白了
我清楚了 也被炸傷了
沒辦法在繼續闖關下去了 懂嗎

要找到拿捏的關鍵
要走向平穩的關口
沒有捷徑 只有一道道試
一次一次學經驗
我已經快要痛死了
我想要休息 別強拉著我繼續
讓我休息反省學著點再繼續
現在的我真的不行 累了!!

台長: Kai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