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3:47:4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送給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上最深最誠懇的祝福
梁帶給我的痛
妳看得見 甚至可以說
到現在 那些傷口
還常常會隱隱作痛
即使 我現在愛的人
不是她 是我的婆

她可以說是
讓我最刻骨銘心
讓我最受傷的一個女人

情傷 ....
就是這樣子吧
沒有期限的

我覺得
妳沒有必要那麼刻意
很刻意的要自己微笑
很刻意的要自己不想他
很刻意的要自己不愛他
很刻意的要自己站起來

相信 妳對他的感情
一定是難以言喻的深吧
順其自然慢慢放
急 做不好事情的

看妳的報台就知道了
日常生活中和妳相處
說真的 看不出妳的哀傷
但 妳的報台 卻...
一字一句 都充滿著 情傷

那習慣的體溫不再
那習慣的依賴不再
那習慣的溫柔不再
那習慣的肩膀不再
那習慣的笑聲不再

走在以前會一起走的路
搭上曾一起搭回家的公車
看著原本他習慣站著等妳的位置
聽見以前妳們都愛聽的歌

原本以為 已經康復的自己
卻又再次的淪陷再傷痛裡面
就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反覆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都懂 我都了解

但是 妳別忘了
妳要現實的往前看
妳還有學測要考
妳有妳的生活要過
有必要為了傷妳這麼重的一個人
自毀前程嗎
不管旁人再怎麼講
妳要做的事 "想開"
我看著妳心裡那個結越打越緊
那個結妳再不解
以後會花上妳更多時間的

妳也不孤單
妳自己也感受到了吧
妳有好多好多關心愛妳的朋友
妳擔心什麼 有朋友陪著妳一起走

想開 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所有的朋友們都是24小時全天候待命
妳不要讓自己一個人更悶
當妳難過的時候 馬上撥通電話
我們 一定會挪時間陪著妳 懂嗎
什麼都可以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們要妳快站起來
記住 妳還擁有我們
失去他 妳擁有的 會更多

別再頻頻回頭
抬起妳的頭
艇直妳的背
大步大步地往前跨
再前方等著妳的
才是屬於值得妳去追尋的

會許妳現在真的無法完全復原
但至少 妳要做到這點

讓妳再想起他
心不會太大的起伏

痛 可以慢慢復原
"站起來"是最必要的
不要再胡思亂想
希望 我可以早日看見
我們所記得的那個妳
開朗活潑的 那個妳送上最深最誠懇的祝福

==========================================

這是我當初送給猴子的
現在她反送給我
我看到其中一段
忽小感一陣鼻酸

那習慣的體溫不再
那習慣的依賴不再
那習慣的溫柔不再
那習慣的肩膀不再
那習慣的笑聲不再

走在以前會一起走的路
搭上曾一起搭回家的公車
看著原本他習慣站著等妳的位置
聽見以前妳們都愛聽的歌

原本以為 已經康復的自己
卻又再次的淪陷再傷痛裡面
就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反覆覆

沒有錯 就是這一段
真是說到心坎裡了
呼..... 她回送給我
一樣以我當初的心情
我一定要不負眾望
真正的走出去給大家看

台長: Kai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