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22:34: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成-我想哭

我獨自一人坐在餐廳裡面 心裡卻不停想你 還記得當初我們初次相見
你在車裡 但是我在外面 在我心中不停繞了幾圈 想要對你說
:I LOVE YOU! 心中的秘密好想對你傾訴 但又怎麼說得出
我想哭 覺得無助 不知道應該向你怎樣說出心中的苦
我想哭 痛快的哭 什麼時候 我才能讓你明白我心裡所有的痛楚
不管多久我都不在乎 只要能在一起我都滿足
我從不在乎天長或地久 曾經擁有我就無怨無憂

這首歌送給我自己
想哭 但....
我仍舊要自己勇敢些
這次還是一滴眼淚也沒掉
也似乎 我的痛楚
妳永遠都不會明白
我也不求妳明白些什麼
只希望 妳能好好愛我

這整首歌 道盡我的心中的話語
現在能做的就是 聽著歌 自己盡快療傷...
姐也要我相信妳 那...就只能相信了
要不 我也不曉得 我該怎麼做了

這次我都沒有跟妳吵架
也沒有詢問妳什麼
把我的痛放在後面
因為我想 我一定過的去
不想因此跟妳把感情弄僵
一開始我比較不能控制
後來我也盡量笑笑的對著妳

希望我的退讓 能讓的心
多向著我一些....

台長: Kai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