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0:37:3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自介(最不喜歡寫的東東@_@..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啥米...手寫自傳的規定 = ="
1.家庭狀況(包括親屬之教育程度,相處情形及經濟狀況)
2.求學經過與感想
3.自我認識
(簡述個人之性情、興趣、嗜好、專長、以及身心健康、生活習慣等狀況)
4.我最高興與最難過的事情
5.將來的志願

如果用條列式寫...多方便^^"...
看了peg和祭草的自傳...真的很不賴...讚哦^^b
每個人的style都不一樣哩...
=========================================================================
  
  我名叫陳佳雯,生長於充滿陽光的屏東,目前和爸媽及奶奶同住,加上我,家中共有四個小孩,都還在就學中,家中經濟狀況普通,爸爸是外務員,一肩扛起家中的經濟重擔,常常早出晚歸,非常辛苦,媽媽在家中幫街坊鄰居修改衣服,貼補家用,對於孩子們的教育,他們是不吝惜付出的,而我們幾個雖然偶爾會拌嘴,但是感情都很好,我覺得我很幸福。
  在求學的路上,算是平穩,在課業上對自己要求頗高,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是聽天命,而其他方面實在不太行,不過,年歲漸漸增長,就會開始找尋自己的興趣,畢竟讀書只是人生的一環,還有很多事是值得去學習的;由於自己個性滿內向的,有很多事情都會悶在心理,但是又會希望自己能夠和大家相處的很好,常常會不知道怎麼拒絕而勉強自己,感覺上很沒有原則,我想,這是以後要學習的,如何在原則與態度中取得平衡。
  我喜歡接近大自然,喜歡無拘束而平淡的生活,最高興的事莫過於參加野外活動如:大武山成年禮,此外,高中三年最痴最瘋最傻的日子也令我回味無窮,我是個戀家戀舊的人;至於最難過的事,很少經歷,唯一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是阿公過世的時候,那時只要看到他坐過的搖椅,就會忍不住淚下眼淚,忍不住傷心。
  以前小時候,可能是父母灌輸的觀念吧,一心想當老師,這個志願一直跟到我高中,但是,現在我想暫緩腳步,想先在清華這個大環境裡,多看看多聽聽,再思考人生下一步該走的路。

台長: Tulip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