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5:16:4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早餐就想吃它,鮮美嫩滑爽口,加點麵條吃得更滿足,能量滿滿

在我家,一日三餐吃得最認真最豐盛的就是早餐。 只因為我很重視早餐,"早餐要吃得像個皇帝,中餐要吃得像個平民,晚餐要吃得像個乞丐""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 "等等這些耳熟能詳的話語影響,平時我很注意早餐營養搭配。 我家早餐一般都會有麵食、牛奶豆漿米糊、蔬菜水果和肉類搭配,我家人很喜歡吃饅頭包子和麵包等麵食,我家早餐很久沒吃雲吞面了,前幾天我特別想吃鮮蝦雲吞麵,我下班后買好食材動手包雲吞,第二天早餐花5分鐘就可以吃上鮮美嫩滑的雲吞麵。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在廣州,很多早餐店都能吃到雲吞面,雲吞面是廣州的叫法,雲吞在其他地方應該稱為餛飩。 在廣州的早餐店,雲吞的餡料有鮮肉、鮮蝦等餡料,在我印象裡,廣式雲吞有韭黃,據說辨別是否正宗廣式雲吞就看有沒有韭黃,廣式雲吞的餡料放韭黃不放青菜。 這次自己包雲吞,餡料用了新鮮大蝦、豬肉和韭黃,不需要放味精雞精,但這樣的餡料吃起來味道很棒,很鮮美,吃起來滿嘴香。 廣式雲吞麵所用麵條很講究,我這次煮雲吞面用了普通的圓麵條。 如果想做正宗雲吞麵,建議麵條用雞蛋鹼性麵條,麵條不用水製作,麵條用雞蛋和麵粉做成,色澤金黃,麵條很細,但很有韌性,多煮幾分鐘都不會成坨,麵條吃起來爽滑。【鮮蝦雲吞面】
【食材】豬肉 300克,鮮蝦 400克,韭黃 1小把,鹽 、料酒、生抽、胡椒粉 香油 適量,雲吞皮 400克,麵條 50克。【做法第一步 准备做云吞的馅料,猪肉要选上肉,2分肥8分瘦,猪肉有点肥肉吃起来不会柴。虾肉最好用新鲜大虾,新鲜虾肉吃起来爽口,当然确实没有新鲜大虾,那么用虾仁吧。广式云吞韭黄必不可少。云吞皮购买的,在市场或者超市都能买到,当然云吞皮也可以自己制作。第二步 猪肉切掉猪皮,切成小块,放入绞肉机搅拌成肉末,加入生抽、盐、胡椒粉和料酒拌匀,再放入香油搅拌,多搅拌几次,肉末搅拌上劲口感好。第三步 韭黄清洗干净,韭黄切成细粒,韭菜和肉末拌匀。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第四步 新鲜大虾剥壳,挑出虾线,虾仁切成细粒,虾仁用盐、料酒和胡椒粉拌匀,腌制片刻。据说正宗鲜虾云吞,虾仁会用食用碱和小苏打泡半小时,虾仁吃起来爽口。我觉得自己吃还是不要用食用碱和小苏打吧第五步 把虾仁和肉末搅拌均匀,放少许香油搅拌均匀,这样就做好了云吞馅料第六步 云吞皮包入馅料,封口随意捏紧。在广州云吞包成金鱼状,我觉得包云吞挺随意,馅料多皮薄就很好吃第七步 煮鍋燒開水後放入麵條,麵條煮沸後倒出,用冷水沖洗一下。 煮鍋再次燒開水後放入鮮蝦雲吞,蓋上蓋子煮沸,加入一碗清水,再次煮沸后加入麵條,煮沸後放少許鹽調味即可。
——康妮說——第一 這次分享我做的雲吞面做法,不是正宗做法。第二 週末多包一些鮮蝦雲吞,放在冰箱冷凍保存,早餐煮雲吞面就很方便。早餐吃雲吞面只花幾分鐘時間就可以做好,一大碗雲吞面有肉有蝦又有麵條,一碗吃進肚子里,管飽又營養,能量滿滿。 早餐不知道吃什麼,不妨動手包雲吞,煮一碗雲吞面吧!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