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2:27:54|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群蜂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3號我參加了群英會。這是學生會的自治研習營

好的,下午五點匆忙的跑到學生餐廳吃晚餐,因為五點半要報到

報到完之後的闖關遊戲還不錯玩,我們是第三小隊「誦經隊」!

隊旗和隊呼都超酷的!  上面的類似經文的東西是經典劇作!

 

第一關來到吹兵乓球這關,吹的時候水一直濺到我臉上,是在幫

我洗臉的意思嗎?這關我們耗很久,到最後一小隊還得做出兩種特殊

的才藝表演,我就想來下腰好了,沒想到關主還要一個人坐在我腰上

還好小胖很輕!   之後下一關是穿橡皮筋,哈哈 我們都有偷偷作弊!

在吹蠟燭這關,超好笑的,我們一起合力吹居然還不會熄,真是快腦充血

後來的諾亞方舟、水中傳話、七人八腳都順利過關,最意想不到的是我們

誦經隊得到第一名耶 哈 出乎意料之外!

這次值星官是葉蒨,一出來就好嚴肅,都把我們訓了一頓,還罰單位

後來還教了一些默契,例如,被問到有沒有問題的時候,我們就得說:「小的遵命」!

 

晚上的課程還不錯,老師也蠻喜歡的,只不過他才22歲,每個人都很驚訝!

之後開始教營舞、營歌還有晚安曲,營舞有點小困難,跳的也是撐腰

只不過跟我們跳的方向都想反。有些動作還滿有趣的,營歌很好聽!(跟著感覺走)

晚安曲唱的是鄒族的歌。

晚上還有夜訓,驗收營舞、營歌,除了營歌,大家舞都跳得不是很好!

之後玩了小遊戲,大家都被蒙眼,每個人搭著前面人的肩膀,之後開始探險,

不是要跨過障礙物就是被嚇。遊戲還沒結束,之後要每小組在學校餐廳

找撲克牌,我們被分到 一樓,也是最快找好的一組!

後來回去時還不能馬上睡,還得先聽一小段故事,說是要在最後一天闖關

遊戲的時候會用到,因為我們得想遊戲給工作人員闖關!

第二天,一大早就有接力遊戲,我抽到用屁股走路,什麼鬼東西啊,整個就是超爆笑!

後來的臥薪嘗膽,分六小組演一齣短劇,哈 我真是太有戲劇天份了,替我們這隊得到

一個銀兩!    之後被罰邊唱歌邊跑超場,都是營歌唱太小聲,還一次跑三圈。接下來的

課程,是張同廟、何守中老師上的都很棒耶! 又多了一些知識!

下午的團康課程,很好玩,老師也是high咖!

 

最期待的晚會到來了,我們來到澄清湖活動中心

吃完飯大家開始排演,晚會氣氛搞得很詭異,(為了配合主題-英魂不散~姐姐掰掰)

工作人員老師一一進場,開始今天的節目!

開場舞就是他們 之前出隊的舞蹈,應該很懷念吧!  感謝楊森、阿標編出這麼好笑的

MV舞蹈(起床歌),接下來還有帶動唱、戲劇、團康、飆淚、撐腰。

戲劇小熊的短裙很犧牲、我這男主角 都被大家稱為戲子、小馬盛竹如演的很傳神

晚會就由最後的撐腰話下完美的句點!

到了傳承時間,好隆重的感覺,第六屆的就放心把棒子交給我們第七屆吧

我們會更努力的! 還有特優獎等著我們去拿呢!

後來的感性時間,有些人都哭了,大家都互相抱在一起勉勵,葉倩說我是人才

當初他看錯我了,阿基很激動的說:「阿緯你戲演得很好耶!」戲劇演出得到大家認同

我也會繼續加油,除了戲劇,希望也可以像葉蒨一樣能言善道!  他太棒了

 

來到最後一天,早上大家都睡過頭了,因此被值星官罰邊唱營歌邊跑步,

一早就這麼操,因為昨晚大家都在討論今天的闖關遊戲。

早上的企畫書報告,這組由我來報告,我們的活動是端午節在林默娘公園

立蛋,不過我們的企劃書寫的不是很好,一些大重點沒標出來,費用也太高了

葉蒨教導的是!

闖關遊戲我和小馬、歐樺在同一關當工作人員,這關遊戲是要把已綁好線的鞋子

吊掛在對面的線上,有些人還把他丟到樹上,我還得冒著生命危險爬到樹上去撿

玩完我們的闖關遊戲之後,換我們去玩工作人員所想出的遊戲

兩小隊一組,每個人中間夾一顆氣球,玩到進階版的時候氣球都夾破了,花了很多時

間在這上面。之後玩翻布遊戲,每個人站在上面,把有做記號的布往後翻,在考驗大

家的團隊合作!

午餐,果然是這三天來最好的一餐,好豐盛喔!

很快的,已經來到結業式了,這三天過得很充實

也認識不少系科的人,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第七屆學生會,加油!

 

 

 

 

台長: A-Wei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筆電被偷 會乎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