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0:49:17|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跟你們在一起就會玩得很開心

笑到肚子變腹肌、笑到嘴巴酸,高中同學加上大學同學好樣的!

大家一起無厘頭!

 

這幾天都在練桌球,都是為了下禮拜三的比賽!

哈,第一次參加單打比賽會緊張啊!

希望籤運好一點,不要第一場就抽到高手,我還想多闖幾關!

 

劉先生你很瘋狂,我的國小同學!

儘然從斗六騎車下來永康,雖然是找我們的好朋友,但也太行動派了吧!

 

鬆一口氣,終於幫kerry完成語音學作業!

當初還不想讓他教kk音標,還在那故意裝作很忙,因為要錄影

雖然只有給他們老師看,不過還是不想上鏡頭,哈(其實在假裝!)

略懂一些音標的我,學起來還滿迅速的,不過鼻音還真的很難發音

剛開始真的很難學,還好我學習力強,要不然Kerry不知道要教到時麼時候了!

多虧有綵排一次,錄起來比較順暢,但還是有一些小況,不過不影響!

看到他做完功課輕鬆的樣子,我也感到輕鬆。

也要感謝他們老師出這門作業,這樣我才能學好KK音標!

 

禮拜三桌球賽加油!

禮拜四沙灘看夕陽 go!~~花園夜市

 

 

 

 

 

 

 

 

 

台長: A-Wei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雀躍
此分類上一篇:night market * KTV

KERRY
哈哈
續攤啊!!

xD

玩水玩水

我好期待!!
2008-11-26 10:5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