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01:14:0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就是喜歡做傻事~

喜歡傻傻地想著過去,喜歡傻傻地想著以前的願望,喜歡傻傻地做著別人看是傻子才做的事。

我不聰明,不知道怎麼找到做事的訣竅,但我知道凡事都有最好的方法。

老是常常在想;假如第一份接觸的工作不是小萊萊,而是家X福,那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的?

是工作穩定,平淡過一生。

還是~不知道呢~

今天一位客人對我說:

剛才,第一眼看到妳,覺得妳愁眉苦臉的...

然後,第二眼再看妳,笑容滿面活潑的...

最後,第三眼看到妳,親切感十足的...

我說:

是這樣嗎?

那我要改進了,應該要第一眼讓您順眼才對。

以後會努力,不過這或許是我該學習的地方,如何保持愉快的心情,作一份工作。

中午,莫名奇妙地被收銀的小弟說了:不專業

有點刺傷,想起來還有點痛。

哪邊不專業了?

是反應還是知識?

我反省,卻也受傷~

這份工作大多所受到的痛苦都來自於人~

服務業~真的必須這樣過著嗎?

那至少不要讓內部人員互相傷害吧~

台長: narumi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或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失蹤~又回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