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01:08:5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日~還沒塑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午陪爸爸去賞櫻花~

真討厭自己這張跟老爸一樣:刀子口豆腐心。

為什麼明明知道很重要的人在身邊,卻總是用言語傷害對方。

多虧老妹與她小兒子出現,所謂的天倫樂開始出現。

能陪爸爸走多久....想要走好久走好久...。

請原諒我的任性與懶惰,因為我想要你們陪我好久好久....尤其是:現在。

這次阿嬤的住院,的確讓我感受到時間的無情和人的衰老。

更讓我明白就算是隔一代、不親密,但看到接受醫療的身軀,延命的器具每項看起來令人痛苦難過。

堅強....最近與我勾不到邊~

眼淚...最近與我難捨難分~

時間呀~要你走快卻慢;要慢卻馬上變快。

我們還有多少可以錯過~

等等去乖乖做今天的功課~

 

台長: narumi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懶豬跑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瘦身日誌再再次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日~早晚給它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