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0:04:0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上路= 意外多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親愛的舞小風

沒想到妳成了懶豬第一位受害者,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抱歉!!

上次騎小50時,是妳可憐的右小腿;

這次騎125時,是妳可憐的左腳掌。

嗚嗚嗚~~~。

以後妳大概不敢再給懶豬載ㄌ(不然就是要幫妳全身穿得跟鋼鐵人一樣)。

我終於了解甚麼叫做傷在妳身,痛在我心。

我想妳跟我大概魂都回來ㄌ,可是魄可能還在遊盪也不一定。

還有雞翅膀大人的車~~我對不起你!!沒想到真的ㄟ到你,看見你的車受傷不小,真的非常非常 I 'm sorry。

最後感謝香肉跟雞翅膀還要護送懶豬到獅子大人家,雖然獅子大人不太理人家。

不過,還好懶豬皮有點厚,死賴活賴在他身邊。

嗚嗚~~這次學到教訓了,那就是跟車時要注意紅綠燈,時速不能超過45以上,尤其是車上還載著一位妹妹。

更重要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以後....看到懶豬騎車的人,記得閃遠點,不然意外隨時會發生。

 

台長: narumi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右手酸痛
此分類上一篇:睡著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