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8:19:57| 人氣4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灣 半環島之旅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
從星光大道看到的香港美景

一群因為工作而認識的朋友(包括我上司 -修博士時的指導教授) 都說沒去過臺灣
難得我們都在離臺灣很近的香港出差
而且一向很忙碌的副教授 這陣子也剛好需要去臺灣幾趟
所以在大家就在很興奮的心情下敲定了 為時一星期的臺灣之旅
從台北玩到高雄

我因為是對臺灣比較熟的人 所以行程就由我來規劃
* 教授喜歡爬山
* 女孩子們喜歡 泡湯跟瞎拼
* 我要一路大吃大喝 懷念已久的臺灣美食
* 行程的最後幾天還要跟副教授會合
這些都要放入行程 而且要我這個超級大路痴當導遊
他們雖然不怕 我卻是非常擔心
所以就拿出我的看家本領 在網路上搜尋各種資料

出發一星期前 定的行程大約是:
第一天: 下午的飛機 到桃園機場
去 國立故宮博物院
晚餐 鼎泰豐
宵夜 士林夜市
住 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第二天: 搭高鐵去台中
午餐 和爸媽到台中牛排館吃
下午 跟媽咪泡茶聊天
之後 去埔里過夜

第三天: 上午到日月潭 並去週邊的景點
下午 殺去花蓮 太魯閣
在那裡過夜

第四天: 上午 走 燕子口跟九曲洞 的步道
下午 衝到關仔嶺 泡泥漿溫泉
在那裡過夜

第五天: 去阿里山玩一整天
隔天一大早看日出

第六天: 去台南跟副教授會合
在那裡晃一晃

第七天: 去高雄
搭下午的飛機回香港

但看著時間逼近 臺灣附近的颱風(盧碧)不知道會不會 行行好 走遠一點
只好多做準備 告訴大家帶雨衣之類的東西
而且我們一共5個人 大家都對路況不熟 只有不懂中文的教授有國際駕照 @_@!
在台北有捷運 還好
在台中 媽咪只有轎車
想租個休旅車 不知道租車行給不給租?

哈~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

台長: TT (Milly)
人氣(4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臺灣 半環島之旅 (二)
此分類上一篇:尼泊爾之行 -3 假期的苦與樂

Dub
molly~!...i think you were trying to type 埔里 =P HAHA~! You know what mum will say about your planned trip
2009-11-06 04:52:33
版主回應
Yup, but couldn't find the word at the time >"<
2009-11-08 16:50:36
。奕軒。
好開心看到Milly的新聞台有新文。

可能是太久沒有我也很少晃過來瞧瞧。

結果一看竟然有很多篇也!真好真好。

要準備來去讀下一篇了唷!

(行程好滿)
2009-12-11 00:4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