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2:57:27| 人氣4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四天三夜遊 -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1 = 前一天 Movie World 人物遊行時 寶寶開心的揮手
(第三天都在玩 沒什麼照相 所以還是拿前一天的出來貼)

可能因為昨天累壞了 寶寶今天終於晚一點起床
我七點多起來 確認昨天用的浴巾都烘乾時 他才起床
現在冰箱有點東西 我就能輕鬆的弄個早餐給家人
老公過一陣子也起床了 大家都悠閒的一邊吃東西 一邊聊天

今天要去 Wet ’n Wild Water World (類似臺灣的八仙水上樂園)
所以有很多東西要準備
大家都把泳裝穿在衣服裡 並擦上防曬乳液 之後開著租的車出發了
路上雖然小迷路了一陣子 (開車的老公有時會龜毛 不照著別人給的方向走)
但我們還是很快回到該走的路 到達了 Water World

我們租了2個置物櫃 我跟妹妹的手腕都戴著一份置物櫃的開啟條碼
大家把衣服 包包 鞋子都塞入置物櫃後 就一起走到園區中央 小臚l的遊樂區
我把寶寶的浴巾 放在旁邊一個椅子上 宣佈這是我們集合的地點
接著大家就等不及的 分散去玩了
圖2 = 老公與瑪麗蓮夢露的人物合照

這類的水上樂園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 畢竟我在臺灣和南非時 都玩過很多次了
所以我專心的陪伴著 並照顧著寶寶
我們在兒童戲水區探索著 接著跑去找漂漂河
才漂了一陣子 就聽到廣播 要大家暫時別接觸到水 因為有電風暴
打雷時人在水中的話 有可能會被電到呢
我趕緊帶著寶寶離開漂漂河 回到集合的地點 其他人過不久也來了
我們看著天空 太陽依然很大 只是不遠處飄著一朵黑雲
老公興奮的告訴我 他和他弟弟玩了什麼 和他們聽到廣播時 排在多前面
我很驚訝他們倆個不太會游泳的人 這麼敢玩

過了一陣子 我們就又可以玩了 我催大家趁天氣容許趕快再去玩
並再次帶著寶寶去漂漂河 妹妹和妹夫也跟著來
一陣子後 我跟寶寶打算四處走走 看還有什麼可以玩
我們發現了一個 人很少的地方 叫漩渦
這名字讓我想到家裡的洗衣機 但我看有小朋友在玩 所以就放心跟寶寶加入
當大家準備好時 水流開始變得很急 大家在泳圈上 隨著水流繞圈
偶爾還有海浪的效果 讓泳圈上的人們像在海上的船隻般 左右搖擺著
寶寶似乎覺得很好玩 一直不願意離開
直到廣播中 又一次傳出電風暴來襲的訊息

我們跟其他人再次集合
這時已經中午了 沒有陰影的地面發燙的讓人滑稽的跑跳著
我也感覺到皮膚被曬得焦焦的了 還好集合處上方有帆布遮住一點陽光
我們吃了簡單的餐點 補擦防曬乳液 接著又可以玩了
寶寶跟老公的弟弟興奮的想開跑 但因為剛吃飽 我硬要大家休息個20分鐘
我們並把集合地點 移到一個有桌椅和更多陰影的地方
電風暴的訊息再次傳來 這次真的聽到了雷聲 而且開始起風了
圖3 = 我 妹妹 寶寶 和快樂腳的人物們 合照
(大人們怎麼看起來比小孩子還興奮)

過一陣子又可以玩時 我跟寶寶拉著大家去玩漩渦
大家玩膩離開後 寶寶還吵著要多留一陣子
之後我們在人造湖中互相潑水 又去人造海浪區找老公玩
雖然大家本來想留到晚上 享受在夜光下 漂在水上看電影的樂趣
但天氣變得很快 才下午3點 一離開水就開始感到冷了 而且也開始下雨了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離開 大家把乾的衣服換上後 準備打道回府

我想著 這麼早就回旅館太可惜了 乾脆路上找幾個景點 沿路玩回去吧
反正這樣下雨的天氣 我們也無法做什麼 大家就同意了
於是 我看著地圖 指導著開車的老公 寶寶很快就累得睡覺了
雨越下越大 老公龜毛指數一直上升 我的耐性持續下降
老公說他無法在這種環境裡開車 所以就轉進一條小路 停著 等雨變小
但路上的水越積越高 輪胎的一半都淹沒在水中
”這樣不是辦法 我們還是慢慢開回去比較不會被困住” 我打消看風景的念頭說著
路上的積水很嚴重 還好老公小心翼翼的 安全把車開回到旅館

經過許久的討論 我們晚餐決定去吃 吃到飽的海鮮自助餐
雖然只有一小時就要結束營業 讓我們吃得很趕
但五星級的菜色和服務 讓今天經歷了許多的我們都滿足 並放鬆不少
寶寶的童言童語 更是讓大家笑翻了

明天早上就要搭飛機回家了 真希望假期長一點

台長: TT (Milly)
人氣(4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海岸四天三夜遊 - 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海岸四天三夜遊 - 第二天

潔西
hihi..看到你的照片 真的會讓我回想很多事情
我忘記是從誰的網頁看到你的新聞台了
很久之前就看過 沒有想到剛好又找到了
而且你們也有了小寶寶
很帥喔..^^..
下個月就要去澳洲了
希望也可以去你們說的這個水上樂園玩....
2007-02-26 00:08:04
版主回應
哈哈~ 剛剛正在讀你新聞台的一些舊文章呢
你會待在澳洲的哪裡呢? (發現你澳洲幾乎走透透了)
2007-02-26 00:15:57
。奕軒。
看完這篇文,哈~傻眼的是什麼電風暴的。

可能是台灣比較少這樣的情況吧!(驚)

台灣現在冷冷的,讓我超想要溫暖的太陽。

然後看到你們吃了五星級的大餐,現在也想吃吃吃。

哈~
2007-02-26 11:02:30
版主回應
呵~ 我當時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最近的雪梨都在下雨 >&quot< 我不喜歡雨天 但對乾旱有幫助 所以也算是好事吧
說到那五星級的大餐~ 超貴的 久久一次就好 荷包大失血啊
2007-02-26 20:3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