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3:52:00| 人氣1,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雅加達-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從新加坡回來之後
星期五就立刻飛往雅加達
有一點累
但是因為和我一起打工的姊姊都很照顧我
所以一切順利啦

在飛往雅加達之前
一些同期好友已經告訴我一些要注意的事啦
因為住的是HILTON HOTEL
裡面有健身房..游泳池等一大堆公設可供我們免費使用
所以一直提醒我要帶泳褲ㄚ..球鞋ㄚ..呵呵

第一次住那麼棒的飯店
真的事有一點被嚇到說
床根本就是三人床吧
浴缸大到可以淹死人說
房間很氣派
坪數又大
難怪很多組員稱這一班叫做渡假班
因為確實可以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

進入房間放下東西
立刻直奔游泳池
游了幾趟之後
就在池邊曬起太陽
又在飯店所屬的組員休息中心和同行大姐聊天
喝一點飲料跟吃一點餅乾
有一種貴婦的感覺

晚餐叫ROOM SERVICE
因為真的累到不想外出
簡單卻好吃的炒飯要價台幣約200
呵呵
當地電視收的到東風電視台
剛好節目又在做許純美的訪問
看到笑到不行
呵呵

下次有再飛這一班
我一定要出去走一走
在帶幾本書來看
享受悠閒的感覺

PS圖片拍在巴里島
為保護不願曝光的好兄弟
Q版處理 請見諒

台長: 陳麥可
人氣(1,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