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8:45:00| 人氣1,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燕姿的家..台北-香港-新加坡-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趟是要飛新加坡啦
不過要先經過香港
台北到香港的班機
機上載滿了人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要從香港轉機到大陸的旅客
所以還算是好應付
不過由香港登機要往新加坡的旅客
可是讓我有一點莫宰羊
這一段的旅客已香港和大陸人居多
說話方式有點讓我搞不清楚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先生.來杯橙汁吧"
不過還好在大家全體努力下
大家一樣讓旅客很滿意的到達新加坡

新加坡一如想像中一樣
很乾淨
不過語言和人種一樣讓人搞不清楚
有說廣東話..閩南話..國語..英語..跟新加坡英語
人種有黑有白有黃
不過感覺讓人很舒服

我們住的是公司在新加坡自己的地建的飯店
我給他99分
因為沒浴缸啦
不過聽大姐說飯店在之前可沒現在這樣規模
因為已經改建過啦
聽說之前很多組員
會應位住的地方太差
一有新加坡的班就立刻換掉說
還好我現在住的地方又漂亮又舒服

大家到了新加坡伊勢丹百貨逛街及用餐
吃的東西包羅萬象
像關東煮的火鍋湯??
好吃的甜餅乾??
叉燒包..
呵呵
每一次就是這樣
我一到外面就拼命吃吃吃
檢討一下喔

台長: 陳麥可
人氣(1,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