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8:55:00|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的新發現..台北-吉隆坡-香港-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不是第一次到吉隆坡啦
對於它漂亮的機場也已經不像第一次到達時感到興奮
住的是同一家飯店
但是卻有不同的發現

空服員的生活是多變的
至少你每一趟都會跟你素未見面的人一起工作
但是我的運氣總是很好
或是因該說我們公司很會挑人
每一位大姐會大哥總是很風趣
讓我每一趟旅途都不會寂寞

大家一到飯店
就要去看電影
因為跟台灣比起來
馬來西亞的電影真是又新又便宜ㄚ
一部電影只要80元台幣說
可是上檔電影並不合我們胃口
所以只好做罷("末代武士"及"夢幻廚房")
片子跟我兩星期到達之前都一樣

大家一夥人在飯店旁邊mall逛累後
決定到飯店3F的鄭和園吃飯
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喔
歸功於資深的姊姊對於這一家餐廳的菜都已經瞭若指掌
所以點的菜都好吃的嚇死人
嗚嗚嗚
我上次來怎麼都沒來吃

後來姊姊又跟我說飯店有SPA喔
我更是大驚
上次來怎麼沒去
所以我立刻奔向SPA中心
就當我一思不掛的進去時
發現裡面的男生都有穿小褲褲說
真是尷尬ㄚ
一大堆男生對於我這一位全裸的黃種觀光客
抱已好奇的眼光
嗚嗚嗚
在台灣我都是不穿衣服的阿
可惡

我的二月份班表出來啦
大家參考一下吧

台長: 陳麥可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