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17:21:10|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十年後ㄉ陌生人 - 第十八篇(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處女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


這時ㄉ<毀滅光明>公會,大家各個都在議論紛紛剛剛所出現ㄉ一團黑色不明物體

對那東西感到很奇怪,只有馬伽夜驚覺大事不妙,」遭ㄌ,那東西是個會導致世界走

向毀滅ㄉ黑暗物質,直有第一任會長- 伽利歐 才有,為什麼露西會長會有呢 ?

道....那時我跟伽利歐會長所說ㄉ事都是真ㄉ ? ,那時伽利歐會長跟我說「只有

內心有著強烈ㄉ憤怒、悲傷、痛苦、報復這四種元素組成ㄉ-----黑暗四重奏-----

那種強大黑暗物質, 才會轉移到那個人ㄉ身上,黑暗物質可以讓人ㄉ實力強化到

最高級,魔法也會被加入大量ㄉ黑暗,人ㄉ心靈也會受到一定程度ㄉ污染」當時

會長說他自己也成經有那些元素,但後來解開誤會,心裡以少ㄌ報復和悲傷,那 東

西才被排斥出去ㄉ,但有句話最令我擔心『我在露西她身上有感受到比我還要強

烈ㄉ------黑暗四重奏------,我想黑暗物質再過不久就會轉移到她那,你是我最信

任人,一定要幫我看好她,免的大難臨頭,世界會被毀滅ㄉ』當時我還半信半疑

ㄉ,沒想到還真ㄉ有」」對不起,伽利歐會長,我違背ㄌ跟你ㄉ約定,我沒有看

好露西會長,世界要被毀滅ㄌ,都是我ㄉ錯,一切都是我ㄉ錯!!!!

世界毀滅倒數計時............

命運是站向哪一邊呢???………….

命運齒輪,開始轉動.........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