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16:53:15|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十四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四曲

一天....兩天...三天....等到了第七天,終於讓我等到了消息...

{納茲~~~我查到了~~~~~}

正看著外面茫茫霧氣的我, 忽然被那陣超大聲的呼喚聲給拉回現實,一聽,是蕾比, 他說

他.....查到了...真的嗎 ...真的查到了嗎....但是她為免太大聲了吧,全部人都在看著他,

這事是不能被知道的阿~~~

{你小聲一點啦~被別人知道可就不好了...}

我連忙沖過去捂住蕾比的嘴,看著他用他僅剩的力氣點了點頭,我才放心的鬆開了手

{ㄎㄎㄎ~~納茲 .... 你... 就不 ...能.... 不要壓得這麼 ....緊嗎...我都快沒 ...

呼吸了... }

他休息了一下, 又繼續說

{喔~對了 ,我查到你說的"水月天際"了,而且 ....我還查到了很驚人的消息喔.....}

我吞了吞口水,滿腦子都是想是甚麼驚人內幕, 想著想著, 突然嚇出一身冷汗, 該不會是甚

麼專門虐死人的吧,還是....

{是...甚麼消息....}

{那就是....那個公會除了叫"水月天際"之外,也有少數幾個人稱他們為..... "星靈魔導士獵

人"}

___________________秘密.....是不能被發現的 ...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