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21:44:45| 人氣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楔子(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褉子

今天,正是我最深愛的女人-露西˙哈特非裡亞的生日,但,也是忌日

我也像以往這個時候,跪在她的墓前跪一整夜

我已經感覺不到累了,只覺得心,早已被踩碎

好想,好想再一次跟他去做任務,真的好想回到從前,回到她還在世的時光

她不在了呢,好想哭,但,卻流不出眼淚,因為,淚,早在幾年前就流乾了,一滴也不剩

露西阿,你還真會爽約呢,之前我們不是約定過了嗎,你居然忘了,讓我很傷心喔

不過,雖然你忘記了約定,但我還記得喔,呐,現在就原諒你,以後你可樣找回那時的約定



***********我,真的好愛你***********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