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03:06: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二A最後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
絲絲點點浪漫累積著情感.........
夠了夠了夠了.....
板主:有圖~但無法po上來
圖示:許多分開小圈圈變成全部被串起來的大家
無署名
失望
人非聖賢
但你也不是完人
無署名
嗯.....
I hope our emotion will much better.
板主:文法有錯吧~少了BE動詞,但是基於公正,板主無權修改
無署名
嗯~很好~大三了~
無署名
好不容易大三了,好感動哦!
我們從開學到現在真的相處這麼久了,
有點不敢相信,時間過得好快,
其實說真的,回憶起來並不是都是好的, 也是有壞的,但,好的居多啦!嘿!嘿! 總之,希望大家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美夢成真~~~
哈哈哈 ~~~
無署名
對於本班我個人是給正面の肯定,
因為I feel our classの感情還不錯,
也沒什麼隔閡或...
So希望our class能珍惜至大四,
也能安然度過大學之途。
~Good Luck To Our Class~
無署名
班上好像粉活潑,雖說尚未進入狀況,
也許即使到四年級亦是如此,
但班上有許多人費耍寶,
有時也會帶來快樂
無署名
這學期跟大家生疏了不少...
但是我feel,大家努力在提升班上の凝聚力,
這樣真の很不錯。
如果可以の話,希望自己能有更多の空間加入班上の活動。
              無署名
這一年賴很快樂,也很辛苦!
希望以後快樂可以越來越多,
辛苦可以越來越少!
板主:有圖~但無法po上來
圖示:一個長三根毛的人微微笑
              無署名
年紀也不小了,要懂得尊重別人
(特別是尊重上台講話的人)。
男生要懂得照顧班上的女生,
別太重色輕友喔~(雖然那是天性)
女生要多參與班上的活動,
不要有小圈圈。
我想這樣班上會更好吧
無署名
雖然班上同學的配合度並不高,
不過班上仍有許多人相當用心地辦活動, 阿里阿豆!辛苦了~~
希望他們別灰心,多辦些活動!
無署名
感覺班上同學的活動很多,
彼此之間的情誼也增進不少,
但真正辦的屬於全班性的活動卻廖廖可數,實屬遺憾!!最重要的該是一整個班的同學都能和諧相處,彼此尊重,至於感情當然是希望能更好啦!!
無署名
大家平日的感情都很好,令人感到很窩心,但是除了平時的玩樂外,希望我們也能組成一個讀書會在考前大家分工追求,減少彼此精神耗費。
無署名
上課時可以安靜一點!
可以團結一點~~懂吧!
無署名
我愛你們
無署名
希望大家別再認為轉學生功課很好,
其實我們跟你們是一樣的,
更不要把我們當目標。
無署名
我覺得壩子做得相當好
我很欣賞他
匿名
我的大學生活現在正開始,
在二年級即將進入倒數的時候,
有知心的好友相伴,
我相信未來生涯將更多采多姿,但是,
或許是不是我們太知曉任課老師的脾氣而越來越放縱,上課不停地講話,
又不在上課前把投影機搬來,
難道這就是我們應有的學習態度嗎?
無署名
我很Happy轉進這班!
無署名
Access真是太煩人了啦
無署名
雖然才進來本班一年R以,
但是覺得班上的同學都很活潑!熱情!
也很like班上的氣氛,
只是希望能更團結!~~~
希望在未來的兩年可以跟班上的同學相處的更融洽
我是...小強!
同鞋們:
咱們國二A真的...很吵,吵到『ㄅㄧㄢˋ』過了,but就是這樣吵吵的很熱鬧ㄚ,ㄚ也才有咱們國二A的存在吧!
祝每個倫都幸福快樂~
光良
希望我們班能越挫越勇,大家順利畢業。
無署名
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地面對各種事,
與班上同學有更多の互動,
成為一個有擔當の人,好好面對大三生活,
P.S.I Love Sugar forever...^_^
Stan
可多辦出遊活動
無署名
我是誰不重要,但我知道你們是誰就好了!
小心狗仔隊就在你旁邊!
走路就小心一點,不要做虧心事,
以免被偷拍!
JoJoLin
轉眼間大二的生活已經結束了,
ㄣ~希望以後班上的感情能越來越好囉!
吳忠翰
似好非好,感情不錯,
大家向心力不錯吧!!
一起混,一起讀書~
有點同甘共苦吧!!
但是仍有少數○○XXの人吧!
大體上不錯吧!!
無署名
國二A一級棒!
無署名
感謝一年來同學們的照顧。
無署名
國二A永恆不朽!
無署名
我愛國二A
oi-oi-o!HEY!HEY!HEY!
無署名
同學們,請珍惜你們身邊的同學,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見你們:)
Mr.歐豆賣
大家都很好!
希望以後大家的感情能更好!
無署名
I think our class can be better than now.I wish us will better in future.
無署名
大三了~大家加油吧~~
無署名
國二A老師張信權最帥 YA!
無署名
我與國二A直到永遠!
無署名
國二A長在我心!
無署名
愈來愈好
很好!
風之子~~~

ps:以上如有覺得文章不順空一格的,為日文的no,請下載"櫻花輸入法"以利完整瀏覽。

接下來就是該台長說話的時候啦,板名先暫定這個,大家討論一下覺得如何,不理想的話,取個更好的再換掉。
這次的期末考,不要再有任何人離開我們的班級了,大家都一起走到這裡了,有任何困難,互相的扶持一下,兵來將擋,任何難關都能度過才對,如果啊,這兩年來,你們大家真的不大喜歡我做的,找個更有能力的人來代替我吧,
也許我對這種方面真的沒什麼天份,
這些話也許也正好說中了蠻多人的心聲,但是,我有心,我就站出來了,現在還在位子上觀望的你,希望也能拿出那份心,不管做什麼,拿出你的絕活,
幫得上哪裡,就幫個忙,我相信我們的班運絕對會蒸蒸日上,暑假囉,通常暑假剛結束,大家一見面時,感覺就似乎生疏了許多,問:「暑假有沒有做什麼事?」,回答:「唉~沒有,暑假好無聊。」如此的暑假症候群,已經屢見不鮮,會回答得很熱烈的,大概...很難找到,所以這個暑假大家好好把握,
不要結束了才又在感嘆時光易逝,也不要回來班上見到大家時,發生了叫不出同學名字的情形,哈~這是誇張了點啦,但是還是要大家暑假時也要多多連絡,還有最重要的...嘿~
暑假別忘了上上班板喔!端午節要到了,多吃幾顆粽子吧,
祝~~~班運昌隆!
廖廖~

台長: 日月永日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