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02 03:26: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待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明日報的事件,
讓這裡的存在有了極大的問題,
而如今,經過了各台長的努力與反應,
使得個人新聞台得以保存了下來,
那時明日報發布要結束時,
大家都在問說,班板不見了要怎麼辦,
我覺得好開心,
而且問的人不只我們這些常po文的人,
更是讓我為班板有更多的信心,
當初我這樣積極的設立班板,
不論是在古堡或這裡,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希望班上的感情能夠更好,
雖然還是沒有多少人好好利用這裡,
我的理想不是只有這樣的,
我真的覺得不夠,
大家有誰真的覺得班上的向心力夠力的,
有誰感到班上的氣氛真的很好的,
有誰認為我們的班有家的感覺的,
只要多多相處,多表達自己的意見,
達到這個目的不是難事,
這次事件過了以後,
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光臨,
並且留下你的足跡。
如今,班板繼續留了下來了,
希望我們大家一起繼續的努力,
為現在的班板增添新活力,
促進班上的情誼,
也為未來的畢業做好準備,
好讓我們有個永恆的美好回憶....
..........未完待續

台長: 日月永日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