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4 20:59:16| 人氣3,9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有意義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壹電視做了我們三昧堂的專訪後,最近我的遙控器總會不自覺的轉去看他們的新聞台,也因此發現了很多不錯的節目。

 

那天我看到李晶玉主持的「影響力100」,訪問了明華園小生孫翠鳳。

 

中間提到孫翠鳳曾經因為老公陳勝福和她自己的親姐姐外遇,還生下一個女兒,當年她幾乎選擇要離婚。後來她決定原諒她老公,放下這一切,不然明華園就不會是現在國際知名的台灣文創代表。

 

她講的那一段話我印象很深刻,可惜我找不到影片原檔,無法逐字紀錄,只能寫出大意。

 

『我自己在台上演戲,演的都是好人。每一部戲的結尾,好人都會有好的結局,可是好人在戲的過程裡,遭遇都很淒慘,都會被壞人害,都會懷才不遇,一直要到最後才會有好報。既然我們的戲都在教育人家好人有好報,那我覺得我是個好人,雖然現在遇到的事讓我很難過,但我相信我最後一定會有好報的。所以我當年忍下來了,現在想想,也還好當年忍下來了。』

 

這一兩年因為阿維喜歡明華園的關係,我也陪著他追了幾次明華園的戲,只要孫翠鳳一出場,台下的尖叫和歡呼絕對是超級明星等級。台上光鮮亮麗讓人如此羨慕,很難想像現實人生也曾經遭遇到這樣的重挫。

 

「好人一定有好報」,這一點我和孫翠鳳一樣始終相信!

我也一直深信,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有意義的,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都一樣。

 

 

 

 

新聞資料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07/03/26/11184-2073034.htm

陳勝福與孫翠鳳胞姊不倫生女 孫:當時曾想離婚..

2007326 23:0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和先生陳勝福一直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不過孫翠鳳最近對媒體承認,陳勝福曾經和自己的姊姊外遇過,而且還生了一個女兒,這件事情整個家族都知道,因為這件事,孫翠鳳也曾想過要離婚,最後是陳勝福的誠意才感動了她。

向來明華園的盛大演出孫翠鳳都是最佳主角,和先生陳勝福一路扶持走過無數風雨,外界都以為他們只有兩個女兒,不過現在媒體卻驚爆孫翠鳳坦承,實際上陳勝福還有一個女兒,還是和自己親姊姊生的。

但實際上這一件事情,是他們家族裡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這家醜本不該外揚,不過這20幾年前的不倫戀,孫翠鳳自己表示早就不是秘密,而是整個家族都知情,姊姊幾年前已經再婚,和陳勝福生的女兒也已經入籍,因為和自己的女兒年齡相近,三個女孩的相處也非常融洽。

秀氣的臉龐演出歌仔戲和媽媽一樣出色的,就是孫翠鳳的大女兒陳昭婷。外遇爆發時孫翠鳳也想過離婚,但想到孩子是無辜的,再加上陳勝福的誠意感動了她,因為當時陳勝福對她說:「你永遠都是我的老婆!」這一句動之以情的告白,讓兩人順利走出婚姻陰霾。現在就算這段陳年舊事被媒體揭露,孫翠鳳也已經看開,能夠大方的承認。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3,99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應付筆戰的最好方法:一笑置之
此分類上一篇:初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