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0:45:50| 人氣1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已經能知道我們的未來


也許

是我自己制定了未來

把我們的未來

設了框框


隨著時間

隨著我們的相處過程

隨著成長

再說我們還小

自己還有很長的未來


看到我們的未來

是理所當然

對吧 ?


也許我會等你

也許我不會等你

這只是說說

不等你的機率算小吧 !

好不容易這麼久 ...


也許

是我先對自己的戀情設了框框

所以排斥任何的異性接近 ...

有好有壞

但要看對方是誰 ...


等待的未來

就看造化吧 !


會不會變

不能看我一人

是彼此 ...






台長: 不囉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 的 愛 ๓ |
此分類下一篇:不穩 ...
此分類上一篇:很抱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