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0:56:2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我自己對你的感情都不穩定了

怎麼能要求

你要對我多專情 ?


從一開始

我就不該看我們星座的速配指數

雖然知道那信不得

但是一吵架

心裡頭就會冒出

果然只適合當好朋友 !


自己害慘了自己 ...


我不知道今天在悶些什麼

心情就是不好

應該是那個的關係 ...

討厭死了 !


遇上什麼不如意

整個悶上加悶

很度濫耶 !


對你的感情

總是起起伏伏


穩定 ?

再說吧 ...


彼此都了解

彼此適不適合

只是因為"愛"

所以一直堅持著 ...








台長: 不囉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 的 愛 ๓ |
此分類下一篇:你給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