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36:43|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 ,, 很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真的很對 ...


終於了解

為什麼大吵之後

感情會變得很甜


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

總是在瀕臨失去的邊緣

才了解

原來 對方是自己的全部


我的全部

就是你 !


關機的那一天

就那一天

我真的覺得好孤單= =”

就連看個電視也想哭

當然跟內容有關 ...


雖然覺得孤單 / 無聊

但我還是好氣好氣

只要看到歷史訊息與我的對話

我就好氣好氣

你打來的第一通

我的口氣還是很差

對吧 ?

因為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

也是頑固吧 !

我就覺得我沒錯= =”

直到後來

有好一些了 ...


其實

我依然很愛很愛你 !

只是

我忍不住衝動

真的好氣 ...

因為你不會委屈求全 ...

呵 !



眼睛

蠻矇的耶 ...

傻瓜

拍這什麼ㄚ= =?

台長: 不囉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 的 愛 ๓ |
此分類下一篇:番茄炒飯 !
此分類上一篇:L O V 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