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0:04:37| 人氣2,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大美人×雅詩蘭黛白金級下午茶講座~有小凱老師跟賈永婕喔≧﹏≦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接到通知說我抽中名額,我還以為是新型的詐騙電話咧˙˙˙
因為完全忘記有報名這回事了XD哈哈
這次參加地點台北場在SOGO的9F英式茶屋



場外的看板很醒目~一下就找到目標囉~
這是大美人雜誌跟雅詩蘭黛合辦的活動,所以我是從雜誌上剪下報名截角報名的
其他東西沒抽到卻抽到這個算很幸運囉~


一進場就會先給一本6月的雜誌跟問卷,還有會員卡填寫
填完資料就會變成她們的會員囉~
觀察了一下發現大約有30張椅子,所以會有30人參加
但是我覺得這樣有點擠˙˙˙20人就差不多了,不然綁手綁腳的



上圖就是來賓的桌子,下圖是周圍環境
到時候模特兒就會坐在那張白色高腳椅上為我們示範喔~



進來沒多久就有英式茶屋的店員拿飲料跟餐點給我們
那杯應該是果茶吧˙˙˙但是味道很淡說˙˙˙
可是旁邊的餐盒不錯吃喔~而且還有水果ㄟ!!

缺點就是˙˙˙沒地方擺˙˙˙我最後只好放椅子底下= =




這就是待會要介紹的白金級產品



這邊有一些彩妝品,粉底液啦口紅啦跟蜜粉這些
可惜今天沒有眼影盤給我玩XD



這是主持人AMANDA(我好像有拼錯@@)
為我們揭開講座的序幕~並且介紹今天的來賓囉~



第一位是賈永婕~看本人真的好瘦好高好漂亮喔~~~~
而且臉好小喔!!只有我的2/3吧˙˙˙而且皮膚好好!!



第二位就是現在很有名的彩妝師~小凱老師
他也是好高喔我的媽呀@@不過他跟一般彩妝師不太一樣是˙˙˙
好像比較黑一點˙˙˙天生的嗎?ㄚ不過身材應該不錯XD
肌肉喔~~哈哈(我怎麼老是注意不是重點的重點呀XD)




第三位就是大美人的副總編輯,他也不矮ㄟ˙˙˙站在他們旁邊還好
哪像我˙˙˙哀哀



來個3位大合照吧~



上面這3樣是白金級產品的成份,珍珠可以讓皮膚亮澤
黑碧石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加,奈米懸浮金石則是鎮定功效喔!!
看來超威的啦!!



現在可以體驗產品,周圍的櫃哥櫃姐幫我們擠在手上
產品圖都是後來活動結束我自己拍在後製的˙˙˙
這款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精華很特別,仔細看有很多亮亮的東西



這張看更明顯,而且不只我圈的地方啦˙˙˙其實其他地方也都看的到亮亮哦
我以為之後會吸收,不過並沒有,就是亮亮的在那~
我想可以提升臉部光亮度吧,而且算清爽的



接下來是利用乳霜來為我們示範按摩手法,而且可以按壓幾個穴點來美肌!!
可以用中指按壓下巴處太陽穴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臉頰嘴巴咬合的那個洞,壓下去會酸酸的就是囉~



這款就是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乳霜,質地很豐厚好推抹,很適合按摩
老師教說可以挖一坨在手背,不要直接就點在臉上
因為當不夠滑順,乳霜不夠時就可以沾來用~滿實用的,因為我都直接點在臉上= =



保養完了就要上妝啦~最重要的步驟當然是防曬啦~太陽這麼毒說
小凱老師說防曬一定要確實抹勻,不要快速一掃就過
因為這跟接下來的粉底脫妝服粉呀可是很有關係的!!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光燦隔離霜SPF50/PA+++有淡淡的紫色,真的很淡
所以我拍不太出來˙˙˙質地比較水一點,很好推開,也不會黏黏的(臉上不確定)
均勻抹完手背透出光澤ㄟ!!超亮的!!



防曬步驟是臉頰先,額頭是最後,然後是畫圓的方式由中央向外
容易忽視的耳後跟脖子也要擦喔~~以免綁馬尾時耳朵後面黑黑的><


圖1是有擦防曬,圖2沒擦防曬,就看到光澤不一樣了
所以擦在臉上自己就是發光體囉~不用打光啦~哈哈

而圖3很明顯的手背跟手指顏色就不一樣,手指比較黑又不亮



擦完防曬就要出門了嗎??我是啦˙˙˙哈哈
不過擦個粉底會更漂亮喔~步驟跟防曬差不多,而且利用拍點的方式上



粉底應該是無瑕親膚持妝粉底,很水,一點點就可以用很大範圍了
所以他給的粉底液我沒有全部用完,如果全部用完大概可以推到手臂吧XD



用手指上完之後可以用粉撲沾濕,大約8分乾
然後用""的方式幫助肌膚吃妝~步驟比較細,所以愛美的要早點起床呀
不然畫完也遲到啦XD



底妝最後步驟要壓上蜜粉~先在手上將蜜粉按揉加熱
可以使蜜粉浮貼,妝容更細緻,不過別牌的我不曉得可不可以喔~
聽說有的會結塊咧



增加好氣色可以使用口紅,而且避免老氣,所以不直接上在嘴唇上描繪
而是以唇筆彈壓在嘴唇上,看起來會很自然又青春的樣子~
看樣子我要去買支唇筆啦~哈哈



因為模特兒一直走動所以糊掉啦><不過還是發現皮膚好好喔~~~~
嘴唇也很紅潤!!



當活動告一段落之後還可以跟來賓們合照喔~
而且會用雅詩蘭黛的相框裝好送給我們!!
平常攝影師都在拍人,現在換他被我拍啦~哈哈~~



拍完也把問卷交回去就可以拿到精美小禮物~
上面那張黑色的體驗卷,只要憑卷去體驗極緻緊膚活能手部按摩療程
並且留下基本資料就可以免費得到白金級全效緊實金燦柔膚露30ml一瓶!!
不過我不會去吧˙˙˙有誰要我可以這張給他XD




這就是小禮物內容喔~有防曬跟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



差不多5點時就可以去櫃上拿照片囉~
滿有質感的,不過容易沾指紋就是了˙˙˙
看吧˙˙˙我站在中間就跟哈比人一樣>0<完全就是差一個頭ㄟ!!
可是有合照到很開心啦~~~哈哈~~回家趕快拆禮物~~GO!




這就是禮物實品照,防曬就是普通的軟管包裝
可是凝霜好可愛喔~~~包裝不馬虎~就像實品縮小一樣咧~
忘了拍質地了,不過用後感覺跟乳霜是差不多的喔
所以不曉得"凝"霜在哪˙˙˙有一點不適合我的臉˙˙˙
我會拿去擦脖子吧~脖子皺紋要救救他了~~ㄎㄎ

至於防曬丟給我媽了~因為對我來說偏油˙˙˙˙

這篇網誌花了我2天˙˙˙累˙˙˙希望大家不棄嫌呀~呵呵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2,81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 DHC Q10面膜體驗會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田季發爺~好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