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8 22:13:38|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磷脂質修護保濕乳~清爽保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適用的乳液我覺得在這段冷冷的天氣裡很適合我這個油肌

而且雖然只有15ML,但是卻可以用很久

連脖子都可以擦的到喔~而且我覺得他應該是真空設計

用那麼久了不知道剩多少,用力搖一搖卻沒有聲音,所以應該是

這個瓶子用完了洗一洗還可以裝別的~超好用的!!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沒什麼香味

抹開意外的很清爽好推,感覺有一點化水的FU

但是卻又會讓你覺得有滋潤到

吸收之後沒有油光,滑順好摸不油膩~GOOD!

使用前˙˙˙˙恩˙˙˙˙剛洗完臉稍微有點乾

毛孔呀紋路呀什麼的很明顯

使用後~雖然毛孔還是大辣辣的存在

但是沒那麼乾了,當然照片上看不出來啦˙˙˙

因為他算是清爽的,不會有一層"滋潤"留在臉上

這樣也好,不然看著那層光我都很懷疑會不會長痘痘

太過滋潤不是好事呀˙˙˙對我來說˙˙˙˙˙


總結的來說,這瓶乳液適合我冬天來擦

若是夏天那種熱死人的天氣就不太行了,會有油膩感˙˙˙在出油後

所以他是我冬天的乳液囉~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MILDSKIN杏仁酸煥膚控油精華液~消滅粉刺痘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