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20:44:21| 人氣2,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 侯硐貓咪村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的時候和朋友來侯硐貓咪村進行拍貓之旅XD
聽有去過的朋友說最多1個小時就走完了˙˙˙
實際去過之後˙˙˙X咧˙˙˙明明就有很多東西逛= =
而且還花了不只一個小時好嗎= =哈哈


沒想到還沒出火車站就已經看到一隻黑貓悠哉的坐在樓梯上
只是黑嘛嘛看不到表情~哈哈
樓下的店家一下就看到2隻貓~都不怕人喔


來到這裡一定要照一張的貓站長像-黑鼻!!
雖然已經過世了,但可是這裡的人氣偶像喔~


2隻虎斑貓~因為這裡的貓每天都在接觸人,所以都不怕人了
叫他也不理我˙˙˙只好使出我的秘密武器˙˙˙登登~~自製的逗貓棒~~
結果˙˙˙一樣不理我ㄟ˙˙囧rz˙˙˙˙
其中一隻還跳上椅子窩在別人的背包後面,看起來好像要偷喝人家的飲料喔XD


以前運煤的軌道,軌道上的車子是不能動的,固定住


有個神社,所以我們沿著牌子找,結果走了一段路都下坡了還沒看到˙˙
在繼續走終於看到很簡陋的牌子寫著"神社"˙˙˙也太隨便了吧= =
看到鳥居很興奮得我們馬上跑上去,沒想到只剩遺跡了˙˙˙哀哀


這裡是觀望台,後方有一片花海喔~我覺得滿漂亮的~


逛完景點我們便去貓咪村做拍猫之旅~很快的就遇到一隻貓~
而且他好乖喔!!只是他完全不理我ㄟ!!很直接的走到我朋友身邊ㄘㄣˋ他
直接跳過我ㄟ!!!!!怎麼這樣~~~我好傷心喔><
我朋友說可能因為前天有摸過貓咪所以牠覺得熟悉吧~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所以就去聽說滿有名且好吃的阿蝦麵店
牆上還貼了好多貓咪的照片。中午時間人超多的˙˙˙有夠擠
不過最讓我CARE的是˙˙˙衛生可能不夠好˙˙˙
因為他有免洗筷跟一般筷子,我先拿一般快子,沒想到就摸到沒洗乾淨的地方˙˙˙

害我趕快換免洗筷˙˙˙˙而且湯米粉還真的只有"湯""米粉"= =

東西也沒有說很好吃,滿普通的說˙˙˙所以吃完休息一下就趕快離開去找貓咪囉~



商店裡的貓咪~我在結帳時看到他就在旁邊睡覺,我朋友拍完換我拍時他剛好醒來
原來在伸懶腰啦~而且換個姿勢繼續睡~怎麼這麼可愛呀你~~~~


另外還有一隻長的很像黑鼻的貓在吃樹葉
我覺得她側面比較可愛XD


睡搞搞再一張~我超喜歡看貓咪睡覺的樣子~
而且這隻還睡到嘴巴開開~~哈哈哈





活動中心外面牆壁上的畫,可是中心裡頭卻空空如也
只有牆上掛著貓咪的照片,而且還沒開燈!!


在貓咪村裡很常看到這種牌子,很可愛~所以拍了好幾張^^


這隻應該有人養吧,有項圈,而且一樣睡搞搞中~牙齒都露出來囉~





昨天還看到貓咪在打架,只是相機不夠快沒照到
只照到對峙的樣子XD
貓打架還挺兇的咧


要買票回台北時看到黑鼻像在售票處喔~
商店裡都有賣


要回台北為什麼現在在三貂嶺咧?很簡單˙˙˙因為我們坐錯邊了XD
偷拍˙˙˙因為走了好久又熱死人˙˙˙所以睡覺休息中˙˙˙噓˙˙˙


因為坐錯車所以佳麗寶的活動遲到了><幸好沒有遲到很久˙˙˙
那天我跟朋友最滿意的就是蜜口紅了~粉色+裸色MIX在一起真是漂亮呆了!!


昨天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要去吃拉麵~~~嘿嘿~~神座拉麵~好像不錯的樣子


可是進去之後本來期待的心情慢慢DOWN下來˙˙˙˙
因為!!他有套餐,但是附餐一定會有我不吃的東西(海鮮),想換卻說不能換
好吧˙˙˙那我單點一個特濃豚骨拉麵+起司豬排
我朋友則是一份套餐,一樣有豬排再加章魚燒
只是我的豬排來了,我朋友的章魚燒來了,但他的豬排卻沒來
等好久跟櫃台反應,結果一會老闆來確認還說有來了ㄚ˙˙˙拜託!!那盤是我的ㄟ!

好不容易說馬上送來,這下換另一個女店原來確認˙˙˙是怎樣!!

聽我朋友說他們還竊竊私語˙˙˙搞得好像是我們在找麻煩在A豬排似的˙˙

雖然東西好吃,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差!!感覺都打壞了!!!!!

哀˙˙˙好吧甩掉壞情緒~~下次的旅遊要迎接好心情~!!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2,4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 alitalia caffe illy
此分類上一篇:中獎啦~UNT盛世貿險指甲油-隱藏版(還有彩繪指甲油的介紹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