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01:05:23|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妹親密又自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放鬆的晚上,

Fish忙著工作的事,我一邊看電視,

一邊隨手捏幾個布小物。

 

四下安靜無聲~~小朋友們好像都消失一般,靜悄悄.....

我也沒想到要找他們。

 

直到....

Fish工作到一個段落,走進客廳,

突然看到什麼似的,停下腳步,

十分鎮定,見怪不怪的,

說了句:『這兩個,到底在又做什麼啊?』

 

我這才探頭出去,

看到....

這幅景象........



小拖把,把脖子放在小抹布的脖子上,交頸而睡.....




我拿起相機,前後左右上面下面,一共拍了十幾二十張照片,

小抹布終於醒了過來,

睜開她漂亮的貓眼,靜靜看著我....

似乎在說:『拖把葛格和我的感情,早就昭告天下很多次囉,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



小抹布:『是瑪麻把電風扇開的太大了,葛格才會擔心我感冒的;大家別誤會喔.........』

突然,小拖把醒來了,

呆呆的看著Fish。

接下來,我們就眼睜睜看著,

這兩個小傢伙的互動,

開始變化.....

 

小拖把開始輕輕的啃咬小抹布,

先是脖子、再來是腋下......



再來.....



小拖把像是想要跟他的喵美眉撇清「過於親密」的互動那般,

開始跳來跳去的,進攻~~~







小抹布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身體在冰涼涼的地板上扭來扭去,

對葛格「凌厲」的招式,完全無動於衷.....

 

兩個小時以後,

小拖把跟小刷子,開始玩他們最愛的遊戲~~~「躲貓貓」。

一大紅狗、一小黑貓,輪流躲在客廳的涼席墊子下面,

緊張兮兮的互相撲抓。

 

可惜這遊戲太競爭,每次都拍不好,

下次還是用錄的,比較清楚。

 

 

台長: Anya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喵女抹布、刷子 |
此分類下一篇:九頭身么女
此分類上一篇:溫情相擁兩姊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