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1:22: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媽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328

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實在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323日晚上,寶妹開始發自丹田地叫了兩聲,我驚訝地看著牠,牠也一臉無辜地看著我,顯然也不知道牠自己怎麼了。

324日下午開始,一個小時左右叫兩、三聲,宏亮的聲音比店裡的音響還大聲。晚上小葉進一步發現寶妹喜歡跑到窗口叫,彷彿窗外有什麼吸引牠的事物。這下子我們確定:「寶妹發情了!」

325日一到店裡放寶妹從籠子裡出來,牠馬上衝到窗口「叫春」,頻率密集到每20分鐘一次,我被牠叫得心神不寧,神浮氣噪,就怕影響到客人,所以決定把牠關回籠子裡。但晚上小葉還是又放牠出來,只見牠不斷舔自己的陰部,有時顯得很不舒服,在櫃檯邊的地板上扭來扭去。

326日我發現只要把牠抱在懷裡,牠就比較不會想「叫春」。但是寶妹的陰部一直有液體流出來,所以小葉不肯抱牠。我覺得很煩惱,因為大家都來問我同樣的問題:「是不是要送寶妹去結紮?」我心裡好猶豫、好爭扎啊,因為我完全不想讓寶妹進醫院或接觸獸醫。

327日聽到寶妹發出「叫春」的聲音,馬上就把牠叫到身邊來,最後只好一直抱著牠,整個下午就讓牠抱著我的大腿睡午覺。果然到晚上都沒吵到客人,甚至我們要回家前,算一算這一天叫不到五次,可能快結束了。

328日從下午到晚上九點的此刻,寶妹一聲都沒叫,也沒有在地上滾或舔陰部的動作,像平常一樣吃幾口飯就自動跳到我懷裡,如果我上樓,就自動跟到樓上的沙發上,當我坐在沙發上讀書,牠在挨在一旁清理自己的毛髮到睡著。看來寶妹生平第一次的發情結束了。

記得當年「笛笛」被發情的母親「岫岫」所吸引,很盡責地趴到母親身上,被我發現硬生生拆散時,「笛笛」當時才八個月大。所以,也決定把「寶妹」的第一次發情當八個月大好了,只是真令人感嘆,寶妹的「童年」就這樣告終,已經轉大人「變小姐」了,真是讓當媽的我感傷啊。

台長: 小樹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物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黃黃貓
此分類上一篇:我陪妳玩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