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0:33: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回來了---仍然是啤酒和樓梯一角---這不是好事.

明明下面人們來來回回在穿梭......擁抱取暖的小情侶, 捧著一大袋從超市出來的孤獨男人, 踩著滾軸鞋的嘻哈少年......沒有人會抬頭看上來, 即使我在高聲唱著JAY的歌.

天使在後悔說了那番心底話, 惡魔在埋怨和傷感沒接到電話, 我唯有冷冷地繼續唱著...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夜越黑, 夢遺背, 有誰肯安慰..."

少量的酒精沒能令我暈眩, 抬頭凝視著漫天繁星和曖昧的街燈, 反而讓我更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我在試圖釋放真實的自己, 我望著面前的她肆意的行為, 只有羡慕和苦笑.

那一罐啤酒喝下幾口就干了, 下次要買兩瓶嗎---還有下次嗎?

突然想起, 兩週年的這一天, 我都在干了些什麼. 再一次被自己的期待擊敗. 期待自己對你而言是特別的, 即使只是在我們的紀念日. 原來也沒有被考慮嗎?

於是冷靜後, 我拖著涷得沒知覺的身體回"家"...這樣麻木的我就沒法去想惱人的事.

身體只要淋上熱水就會暖和起來, 但心呢?

是我太貪婪了

 

 

 

 

 

台長: ╰*星ξ+靈‥’★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海瑰貝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afraid with the words ”broke up”
此分類上一篇:來為我塗上晴天的顏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