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2:48: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和你所謂的”辯論”都很累......
因為每句說話都耗用了我的勇氣和決心
自問從前我是一個懦弱的人
我不懂獨立
不懂堅強
不懂反駁
不懂......

很安於現狀
很容易知足
很顧及感受
很會哭......

你的不留情
若早一年我才不會理會你
你令我傷心你就是壞人
我全身而退以免增加痛心

現在
你教會我爭論
不然我永遠就是你最不欣賞的弱者
我要走出我的城堡
去追求進步
忍著痛去索償緩刑
否則被你討厭......
我不是這樣的,我不是!

我最怕被你討厭了.......
討厭你愛我卻討厭我
愛不是包容嗎?
我知道我的不對
但一切來得太快
你不讓我休息
一下子我能停靠的唯一港口也消失了......

可能我需要的
不是你的幫助
而是一句作為男朋友的勉勵說話
不喜歡你的說話方式
太針針相對
太咄咄逼人
太陌生了......
說話中我感受不到熱度
令我反射地成出抵抗
你在乎我的態度
其實我也在乎你的態度......

堅強吧 不許哭
茫茫大海中
以我剩餘的力量
撥開雲霧 找尋你

台長: ╰*星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海瑰貝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the tru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