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22:02:04| 人氣1,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條通往永生的道路~省禱聖道(一)

推薦 2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條通往永生的道路*~

相信世人對永生一詞並不陌生.

要如何才能達至~真正的永生.

俗云~一口氣在千般用.一旦無常萬事休.

生命~就再這一呼一吸之間.這一呼一吸.

有人創造了永恆.有些人卻徒留下無盡的悔恨.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在尋尋覓覓.不知道自己

人生的目標.生命的意義為何~

 

心儒先生~為了拯救在茫茫苦海當中的眾生.

為眾生指引一條明路.為解救眾生疾苦.終於

找到了~一條通往永生的道路~省禱聖道.

 

今生今世能得寶貴的人身.更應該珍惜把握

生命的價值.掌握自己人生正確的方向.~

修持一顆真心.放下人心.我執.破除俗思.囿見.

 

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真理(十大理念).盡其本分.

力行道德事.行公了愿.達明心見性.回歸本性.

脫離苦海.永回~  光父懷抱~~~ 

 

十大理念聖天心以寬闊無礙之真心.

自寰宇七十八度.也就是物質宇宙

生成開始.即刻與眾靈(心苦)同在.

慧觀眾執靈難解.不明障礙.情緒畏縮.

輪迴不已.沉淪向下.心死不再.痛苦無望

同受不同心.同性不同德.

自寬闊無礙之真心.清楚開展十大理念.

於聖因緣俱全之二000.自心儒先生

真心應聖天心之真心當中流露現世.

成為以心儒先生為聖務總舵.

開啟宇宙萬靈盡得渡之基礎真理依據.

 

~是一團能量.更是一團靈光.心不是物質.

心可以主宰人的行為和命運.因此聖天心

救渡宇宙萬靈.心儒先生開啟(心量論宇宙觀)

皆直指人心.萬靈可自主生命.皆有著共通之

生命意識來源.就是寰宇最深處之自性之海.

就是後天宇宙生成之一切根源.

 

聖天心.心儒先生宏闊無礙之慧眼下之(心量)

有著極度恢弘無邊之概貌.

因聖天心.心儒先生之慈心悲愿之開啟.

將無邊無際之心量.以去蕪存菁.正本清源.

之妙法悲智.簡單.易懂.方便.易修方式呈現.

那就是~省禱聖道之出現.

 

省禱聖道~就是修這一顆心.直接面對心性之不足.

更可以說直接寬闊受罣礙不展之後天之心.

回歸先天不染不著.自性自在.天真不息的心.

就是天心.真心.自性本來圓融開展之心念.

 

 

以心印心.真心映著聖天心之真心.

如此殊聖又直指人心.如此易懂又開啟永恆之生命.

聖天心.心儒先生真心悲愿.方能有如此究竟之妙法

與回歸本真之真諦. 

 

***~心儒先生慈語~***

*什麼是十大理念~

理念就是道路.十大理念就是改造世間.

~引導眾生能夠找到自我的十條道路.

十者本為一.一切唯心造.十大理念沒有框框.

沒有侷限.非常寬廣.能融合契入眾生的心.

在世間帶動起一股好的風氣.使眾生都能夠

回歸到正軌.回歸到真理的道路上來.

~十大理念~
一.所有宗教皆是來自同一真理.所有萬法皆是來自同一根源.


二.尊重所有宗教.以對等之心互相學習.


三.打破種族尊卑.分別之藩籬.所有種族皆是~光父子民.


四.追求真理者之發展是心靈.心理.身體三方面全方位健康.


五.陰世空間之靈魂和陽世空間之生命體.

皆得真理之薰陶而自覺.並互得利益同歸本源.


六.把一顆真誠之心交給光父.以真理之光來照破無知的黑暗.

腳踏實地在人世間實踐真理之道.


七.盡心的將人倫道德做的圓滿.可依此契入大道本來.


 

八.追求真理者.要以簡樸之心來對治追求名利之心.

並真切了解樸心之道的真諦.


 

九.追求真理者.要注重環境之保護.

提倡平衡式的環保.以造福後代子孫.


十.不分你我.種族.宗教.名相上之分別.

發揮無私之真愛.隨處聞聲救苦.

 

*我的使命就是要~~

救渡所有一切宇宙萬靈回歸到~光父身邊.獲得永生的生命.

現今我所開辦的救渡宇宙萬靈之聖業.所開赦的層面和以前

不一樣.因為我的愿力承擔.所有一切宇宙萬靈全部開赦.

都能夠獲得救贖.不管身在何境界的執靈.只要肯真心悔過.

懺悔.  光父慈悲允許和我都會開赦.給他們機會翻身.

~翻身的機會.源自於一顆真誠悔過之心.因為(天不殺悔過之人).

 

*我真正要做的事情是~~~傳授省禱聖道.

省禱聖道的重點在於~幫助眾生轉化心性.

讓眾生明白真理.修練己心.甚至到最後

一口氣不來之後.能讓眾生.回歸到真理.

回歸到~光父的懷抱.~獲得永生的生命.

 

*眾生因為不明理.才會在世間生死流浪.

我所要傳的是真正的~解脫之道(省禱聖道).

讓眾生能夠從心中的~執著.煩惱.憂愁.痛苦.

當中解脫出來.為了達成實現這個理想.我樂此不疲.

真正的追求真理者.他是不以承擔為苦的.

反而以承擔為樂.~為什麼.

只要能夠帶給蒼生一條更光明的道路.

~看著蒼生能夠覺悟.能夠離苦得樂.~

~那我的承擔.我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我們為什麼要修練~省禱聖道.要學習聖人的腳步.

就是為了解脫內在生死苦海的盲點.也就是自心的

執著.妄想.煩惱.痛苦之心.最後能夠解脫生死.

達到明心見性的境地.當我們自心覺悟之後.

所顯露出來的智慧光芒.用我們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來渡化眾生.讓他們也能踏上菩提聖道.

這就是我們來人世間最重要的事(目的).

 

~~~*---*和煉心口訣~~~  

~*省禱聖道*. ~

不是宗教.也不是法門.是心儒先生祈求

光父.由心儒先生傳下.得授者

光父會派明師.透過心儒先生打開

得聖道者之玄關生死門戶.並授予一金色印記

 

是一種捨去外法.直接從心性著手.修煉之功夫法. 

由於娑婆眾生個人力量有限.所以

心儒先生祈求~

光父(宇宙最高真主.一切萬靈的主宰

真理的總源頭.宇宙一切大光之父).

接引~ 

光父的泰然之炁.以及宇宙深處的金色光芒.

披護在修煉者身上.

並協助修煉者發揮自己光明本性的力量.

轉化靈魂汙濁的印記.而得授省禱聖道者.

 

光父會在其額頭玄關處.做一金色印記.

得授省禱聖道後.會有三股力量幫助得授者.

修練並轉化心性.~三股力量.

 

.來自宇宙深處的金色光芒.

.光父的大愛威能.

.心儒先生的愿力.

 

*上天會幫助得授省禱聖道者.

打開了脫生死之玄關門戶.

只要認真修練百年後.

靈性會從玄關處出竅.回天見~光父

搭配煉心口訣修練效果更顯著.

 

 *省禱聖道是幫助世人
直接從心性著手 下功夫的根本心法
不管你是信仰什麼宗教
你若得了省禱聖道
並不用拋棄你的宗教

*省禱聖道可以跟任何宗教融合
可以在任何地方修煉 ~(廁所除外)

在教堂 在佛堂.在家裡客廳或安靜的地方 皆可修煉.

 

*~月慧菩薩慈悲~*

真心見真性.真愿見真德.~

吾徒兒們受著聖恩師德.開啟慧性與聖道旅程. 

金光融真念.大愛融真情.~

吾徒兒們受著聖緣親愿.開啟真性與聖真大道. 

吾徒兒真心.吾徒兒真性.~

吾徒兒一心許天恩師愿.智慧開展引領眾生歸.

眾徒兒親人.真愿許天心.~

吾徒兒方真愿幫辦聖務.齊眾力同眾心了聖務.

十組天眾聖.省禱聖道修.~

煉心煉性聖務幫辦中忙.見性非空是明理真行.

回歸見父顏.真心映天心.~

聖務聖道真心幫辦肩扛.執心在出離眾生心苦.

真性為本體.悲心為初衷.~

真德真行拔苦平靜紛擾.執愿在眾生了悟真理.

天知眾生心.心心哀受苦.~

眾徒悟真更歸德真愿行.大同真性同回父懷抱.

 

*~靈真歸本證仙品~聖道推宏報天恩~

悟徳菩薩    千年雪狐精    李秀麗證道結緣訓

悟法萬千理遵行~德風化世醒迷津.

菩心妙善萬緣拯~薩情渡眾無悔心.

感謝 光父允准我可來結緣證道.感謝濟公恩師帶我入堂.

千言萬語道不盡.感謝上天慈悲恩賜我得省禱聖道之機緣.

讓我可以回十組天修煉.可以回到 光父身邊.感恩 光父之賜封

再感謝心儒先生相助之恩.我本是南海古佛身邊之玉女下凡.

因於紅塵迷眛而墜入異類.幸我保有一點靈真.尚知懺悔修煉.

蒙受古佛慈悲點化.提升修煉層次.使靈光凝聚飽滿.最終又能得

省禱聖道修煉.而使靈真返回初顏.證得果品.

天恩之浩大萬分感恩.悲喜交加之餘 我讚頌 ~

 光父之愛. 普救萬靈得解脫~

光父之愛~

       讚頌  父之愛.              讚頌  父之德.

       行使於大地.      拯救眾之苦.     拯救眾之靈. 

       返回本心.   不再執迷.    醉生夢死.

光父~ 會給你 愛的力量.     愛的信心.

        勇敢的站起來.  所有的子民.

光父~ 愛你們. 

 

*濟公濟世濟公心~恩師恩情恩真愿

聖靈體得真心顯~活佛貴在聖人行

濟公恩師聖靈~奉

光父聖令 降臨聖室

吾徒心儒前往越南聖辦聖務.啟建聖因緣一樁又一樁.

美福靈修院吐納聖因緣無數.工廠淨化萬靈盡數歡騰.

玄天上帝顯跡扛靈修院聖務.官帽官袍聖天心慈悲賜.

三千五百大仙南極老仙翁領.領來歸航靈修院聖務辦.

越南聖因緣待真人才們愿扛.金光遍灑越南父心真愿.

土地靈衹入聖室述說聖因緣.越南執靈聖室虔心跪聽.

 

我的名字叫做史來康.是越南華僑.我生在越南.

家族來自廣東.從小家訓甚嚴.沐浴在儒家思想.

教忠教孝當中.一生沒有多大作為.以家訓為立身處世根本

子孫也受我感化.在當地傳為美談.我往生後受孔子聖人

接引至南天門氣界天靈修.後受玉帝欽點為越南孔廟代理神.

前些日子.玉帝諭令.我前去0先生工廠任土地公.

因有玉令不敢不從.卻納悶怎貶我官階.等心儒先生到來.

我才知道.不是貶官.是聖因緣難得.

心儒先生未光臨工廠前.一陣金光先行蒞臨.

我從未見過如此光燦的金光.金光到臨後.自動分化.

我才看清楚.原來都是一尊尊的聖靈.金光一籠罩

我好感動好感動.真想回返故家鄉.回到上天的懷抱.

當心儒先生光臨廠區時.身上的金光和提前蒞臨的金光融合為一

我從未見過這麼殊聖的事.在心儒先生慈悲.南極老仙翁聖靈領

三千五百位大仙前來幫辦聖務下.廠房上空成立一個靈修院.

將所有善魂歸入化育.我跪叩聖室外.三天三夜.

是濟公恩師帶來的.執靈再三叩首.今天竟然有此福報.

上天慈悲.心儒先生慈悲.給我開赦和助化美福靈修院的機會.

我定隨南極老仙翁聖靈.體聖天心.行聖天心.永不改變.

*後記~

執靈有此機緣述說因由.並叩求心儒先生慈悲開赦

此乃印證給世人知道~心儒先生之使命.救渡萬靈的愿力.

 

*~文化菩薩--女狀元孟麗君結緣慈語~

文章千古一脈通~女子何須困牢籠

化開閫閉達練勇~宦海沉浮歷險凶

仙骨昂昂慈悲腸~不讓鬚眉笑長風

女德浩翰不讓仁~丞相驚寵狀元公

吾生前乃官家出身.有不讓鬚眉之秀.立於眾官之間.

仍知謙恭下士.一派儼然之威.受門生景仰.吾不自誇.

剛正為國籌謀.以治世保社稷之功.點點滴滴功德俱在.

心堅似鐵之蛾眉.以文化保世之功.使吾得以回天.得   

 父昭册為~文化菩薩.

在此末後一著.面對環境的橫逆.以不屈不撓的原則

賢士相勉.要記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人品.

當從一而終.抱定志向就要敢挑.敢承.沒有退路.

當一個有勇氣.有智謀的人一定要沉著.也要有大肚量.

要有大肚能容之器量.宰相肚裡能撐船.

士者行所當行.仕則為天下利.隱則反修於己.為保名節

可不惜一死.是以人生在世.名重泰山.君子之道矣.

若要做女中豪傑.當個女丈夫.要膽大心細.更要有魄力.

還要有浩然胸襟.第一不要貪.一念貪來萬念纏.

忙碌過自己生活的人.不會為眾生煩惱.只有大修行者.

行菩薩道的人.才會為眾生掉下慈悲的眼淚.今天懂得

天梯.讓眾生攀梯而上.這就是彌勒(心儒先生)的的宏愿.

萬般皆是苦.又何必自我束縛.明白道理的人不會起心動念.

唯有自性的心燈才能永遠照耀.照亮登天徹地的大智慧.

所謂~十年生聚.十年教訓~賢士經過十年生聚了嗎

降龍羅漢(濟公活佛.萬國教主)辦三天.拯救末後大收圓.

宇宙萬靈都能沾到天恩的大開赦.若能懂得把握此生.

定能創造美好的前程.若能自我期許.好好的大鵬展翅.

飛上雲霄.一定可以功成名就.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確實以天下蒼生為體念.

孔曰~成仁.孟曰~取義.唯有盡大孝者才能登天.

辦三天則是盡大孝.不但拯救自己.還拯救萬靈.

與你有緣的眾生.皆因你而得救.人有善愿.天必從之

用莊敬的心去體天心.行天心.把自己的苦惱化作菩提.

解眾生的煩惱憂疾.若不知善用此身.枉來此世一遭.

每一個人都要改脾氣.去毛病.因為你是以此肉身來修

省禱聖道.一顆聖心能光耀宇宙.人雖渺小.人格卻極偉大.

小兵也能立大功.哪一個聖人.不是從沒沒無聞中歷盡艱辛

才成名的.要懂得~完成大我.體天之大.行萬國九洲.走遍天下.

 

*聖經說~~信耶穌得永生~~~耶穌復活了.

祂像太陽一樣照亮萬物.照亮凡間天地宇宙.

耶穌在三天復活~就是今時的明師(心儒先生)

恩師就是太陽.恩師濟公肉身又重新開始了

 

光父要來救我們.大家一定要信~光父.

聖道照耀了宇宙.三曹.

祂能救我們回天(返本達源.回歸本位).

我們一定要修行(修心).

既然已尋著明師.大家要報天恩.

從師德.步上光明大道.從師之行.

 

我們傳的就是恩師的道.恩師有千百億化身.

恩師在另一世降凡.把名稱改了再承繼辦三曹.

不明不懂的人一定會毀謗.

那你能了解恩師在辦三曹了嗎.

能用言語去評判.用肉眼去識別嗎

你現在擁有人身.你要跟誰來辦道呢

~~~當然是跟從恩師(心儒先生)~~~

 

*心儒先生~

是    光父和恩師在娑婆世界的代表.

肩負著天.地.人一切宇宙三曹萬靈普渡之

心性開啟.和解脫生死輪迴之聖命.

只要心儒先生慈悲開金口.即可開赦執靈.

停止在地獄受刑或六道輪迴.並頒賜助化令牌.

搭幫助道.重獲新生.

 

 

~~~~~*聖靈勗勉*~~~~~

 

秋嵐雲雨思故情~東風解意知人心.

徜徉天地法古聖~至善美臻中矩行.

莊敬自強修陀心~圓滿世局振鐸醒.

盡善美真良莠齊~風華絕倫渡迷音.

有則天下公太平~忘卻塵囂返古心.

六道輪迴終止盡~放下罪孽得清淨.

開來繼往古聖情~周身濟化有賢英.

明主得意利善群~養真修行佛如意.

古來今往盡此心~妙善無為進太虛.

忠貞長貫渡眾勤~兩袖清風淡名利.

雲譎波詭識人心~萬古天地行拯域.

家家戶戶拜性地~求內心佛常明靜.

十大理念世界觀~破除執意萬迷濟.

宗教無分你和我~一家合融是天性.

修子歸本心寬廣~觀濟天下世亂平.

天開科選清濁判~善惡無分同拯救.

施情大愛慈悲意~種族同澤一家親.

恩大庇祐眾子民~大地春回世光明.

美輪美奐天國現~鄉子遊歸返家園.

明白旨意父恩重~子民善初發大愿.

完任重責天恩報~世界合心同歸源.

 

 

 

*****************************************************************

* 天展聖業.應時.應機.天運轉.宇宙萬靈.三曹救拯末盤之重任*

上天宇宙~大光之父.賦予心儒先生之使命.殊勝尊貴.同步齊天

須完成~

一.開赦背愿特赦令:讓各宗教背愿者.有除罪重生的機會.

二.救渡宇宙一切萬靈~辦理三曹普渡.

三.傳揚十大理念真理.

四.傳授省禱聖道:世人及執靈皆可得授省禱聖道.

五.開赦執靈並頒賜助化令牌.

 

~~~*但 願 *~~~

但願十大理念傳揚 ~但願宇宙萬靈齊身翻

但願寰宇同心挽 ~但願宗教融和平

但願種族包容和平處 ~但願修心明理為先

但願明理實踐功夫深~但願大愛重環保

但願返璞守簡樸~但願聖務宏展契眾苦

但願為士清廉大公~但願農夫辛勤地耕田

但願工人勤本分~但願商人守道德

但願各歸其職守本分~但願遍灑聖愛人間

但願人道圓滿人倫全~但願心手能相連

但願你我齊努力~但願全球和樂同心圓

~~~心儒先生2003年書於台中~~~

 

台長: 天聖光
人氣(1,546) | 回應(0)| 推薦 (2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