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21:12:37|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禱聖道及心儒先生救渡宇宙萬靈使命之殊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前言~

     三曹普渡大任擔~徒繼師志拯末盤

     暴雨狂風賢愚判~矢志不移宏圖遠

     無息有漸步步營~上下圓融德光鮮

     殊途同歸仁風化~四海昇平樂無邊
 

二.本文~

(一)何謂省禱聖道. 

  1.省禱聖道與煉心口訣之尊貴

      (1)修練省禱聖之方法與應注意事項.

      (2)如何使省禱聖道與煉心口訣發揮最大的力量.

   2.宇宙聖主慈悲~省禱聖道的殊聖.

   3.濟公恩師慈悲~省功與禱功之真實義.

(二)認識心儒先生~

 1.殊聖的機緣~

    孔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

我們是最幸運的.因為我們已經得到可以回天的聖道.

不用再落入六道輪迴.找到了路(聖道)就要趕緊修為.修煉.

      上帝要來救我們.大家一定要信~上帝

.聖道照耀了宇宙.三曹.祂能救我們回天~返本達源.回歸本位.

我們一定要修行(修心). 既然已尋著明師.大家要報天恩.

從師德.步上光明大道.從師之行. 我們傳的就是恩師的聖道.

恩師有千百億化身.恩師在另一世降凡.把名稱改了再承繼

辦三曹.不明不懂的人一定會毀謗.那你能了解恩師在

辦三曹了嗎.用言語去評判.用肉眼去識別嗎

你現在擁有人身.你要跟誰來修辦道呢~當然是跟從恩師 .

 

恩師是萬國教主.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希望大家一股熱血

為恩師未完成的三曹普渡.犧牲奉獻.

*耶穌三天復活.就是三秋末劫年.辦理三天.普渡大家回天.

耶穌復活了.祂像太陽一樣照亮萬物.照亮凡間天地宇宙. 

*耶穌在三天復活~就是今時明師又復活了

恩師就是太陽.恩師濟公肉身又重新開始了

我們都是凡胎肉眼.所以不能去評論. 上天的懿旨.

並不是每一位前輩都能完全知道的.大家的智慧要拿出來.

一切我們皆要.按照上天的指示辦理 .到了末劫年.

我們要趕緊普度三曹.天命要接給誰.辦道有其人.

~其人已轉世了 .  

 

~以上內容摘自~善德慈語探討三曹真義~

 

~心儒先生~.
  *省禱聖道的傳授者.
  *十大理念的提倡者.
  *思想改變的帶動者.
  *良知良能的啟發者.
  *身體力行的實踐者.
  *弱勢族群的關懷者.

~ 心儒先生~

   是一位將修行.真理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思想家.實踐者.
   他提倡儒家思想(心法).主張在日常生活中
   藉由人.事.物.境來焠煉自己的生命.心境.
   觀照好自己的人生.並去掉自己不良的習性.脾氣.毛病
   進而改變自己的心.淨化自己內在黑暗醜陋的靈魂
   讓自己的心靈~光明.清靜.自在.祥和.恬靜.安寧.



 2.心儒先生提倡力行事項~

   (1)提倡內功.內德之修煉~

        是行外功圓滿之基礎. 內功和外功一樣重要.


   (2) 提倡不蓋廟、堂、宮、殿、等,各種儀式化的形相殿堂.

         所有的宗教,是建立在仁愛、慈悲、喜捨、良善、犧牲

         奉獻.無私、 無我的良心真理上, 光父不是在於外在的

         廟、堂、宮、殿,    光父是在我們的心中,
         不應該執著外在廟、堂、宮、殿的富麗堂皇。
         而是該注重自心,有否被偽善、過多的欲求污染,

        * 如何侍奉 光父~

         即是以仁愛、慈悲、喜捨、良善、犧牲、奉獻、無私、
         無我的一顆純粹之心,作為上乘供品,來侍奉    光父。
         真理沒有國籍、膚色、宗教之分,仁愛之心也沒有分別,
         放下宗教的門戶之見而不是追求自我為尊的宗教觀。


(3) 提倡修心為主.並盡行人道圓滿可達超生了死境地.

     A.誰說行人道不是修持,例如孝道侍奉父母親要和顏悅色
        若父母親生病要侍奉湯藥,並照顧其飲食起居,有時父母

         因病不舒服,而對我們有打罵之舉動我等藉此境,懷抱著

         為報父母恩之心,來煉自己的心,煉到不起嗔心,時刻與

         光父同在,則嗔心可除。

     B.於平常工作之時,對非我該得之財和物,懷抱著

         光明磊落之心,對治自己貪求之心,則貪心可除。

     C.對非我婚姻伴侶之男女,懷抱著對自己伴侶忠誠之心,
         不起歡愛貪執之心,則痴心可除。

        如何從人道中煉自己的心,省禱聖道可助之,

        煉到時刻與真理之心同在,人心轉為天心,

        因    光父開赦,則自可達超生了死。


(4)提倡士農工商各歸其職.士農工商皆可出聖賢.

    心儒先生主張.士農工商各歸其職.都可以出聖賢.

    不是只有出家或全捨道場才可以成就聖賢.而是

     在各自的崗位上認真付出.將職責本分做好.再配合

     修煉心性.平時力行道德事.圓滿人倫人道.

     自能搭接天道.這才是真正的儒家應運.


(5) 提倡惟心本分論--不提倡名相功德,提倡力行道德事.

       做任何一切利益眾生之事,非是為了求名、求利、

       為了功德、為了福報、為了下輩子到天堂、到更好的地方

       的有所求之心.一切只是源於自心的良心流露,

       不忍蒼生之苦.悲憫眾生的苦難.以濟世救人為己志,

       以改變世界不良風氣,為己職、為本分,

        所以無啥可求,只是本分而已。


(6) 提倡改造世間.達成大同世界理想的方法.

     不再以末日災劫論來引導世人追求真理.

      心儒先生主張真正的世界大同.不再以世界全部毀滅後
      各宗教的教主才從天上降下來.用大神通力讓所有的人
      歸順.達成世界大同。而是 提倡由人類從政治、經濟、
      教育、語言.文化、宗教、科技、醫療、媒體等.
      一步一腳印的將不好的制度改革、改造,達到讓
       四海昇平的理想。
 
(7) 提倡做的要比說的多三分.
      往後引導眾生.是要讓其覺悟修煉之真義.
      莫要再盲修瞎煉一場空.
      追求真理不是在學習,和背誦一大堆各宗教的理論知識
      而是要注重平時在日常生活中對真理的實踐功夫.有否將
      真.善.美.愛的天性.在生活中表現出來.     


(8) 提倡不能為了要人事圓滿 而犧牲了公理正義.
      古今有道明君.承載天命辦理救渡萬靈的聖業.
      乃是要引導眾生明白真理.抱持正確的思想與觀念.
      所以為了給眾生建立一個正確的價值觀.千萬不能
      為了人事圓滿而犧牲了公理正義.

 
(9) 提倡聖務宏展之定義
      心儒先生提倡聖務宏展的定義 是以後的弟子們
      在追求真理時.能夠更明白眾生的疾苦 .並且
      以真心來救渡眾生. 宏展的定義並不是注重外在殿堂
      建設成多大. 設了多少間. 追隨我們的信徒有多少
      有多少資源可用 .好似在比業績.那都不是重點 .
       真正的重點就是傳達十大理念的福音天使
       都要能夠體會蒼生的苦難 更能夠明白民間的疾苦
       以一顆真心認理實修.用心配合聖務之拓展.願意
       犧牲.奉獻.任苦無怨.不挑工作.替眾生承擔苦難.
       因為我們今天所作的一切 非是為了個人求安樂.
       而是希望眾生得離苦.
 
 (10)提倡行公了愿.行本了愿.
      我們提倡行公了愿.行本了愿.大公無私的(公).本分的(本)
      不再是行功了愿.做任何利益眾生之事.皆是我們的本分.
      為了大局.為了眾生 . 公心一片.來了自己的本愿.
      吃素也是自己的本分. 為了尊重生命.不忍眾生受苦.
      非是為了有功德.
 
 (11)自古追求真理者.無法成就之 原因.
       1.反省少~責人多.
       2.感恩少~埋怨多.
       3.付出少~計較多.
       4.犧牲少~享受多.
       5.精進少~懈怠多.
       6.認理少~著情多.
       7.守戒不嚴~規律不精.
       8.誠意不純~信念不堅.
       9.稍有成就者~即沾沾自喜.
     10.稍有才能者~即自尊自大.
     11.稍有考驗者~即害怕退縮.
     12.稍有困頓者~即萎靡不振.
 
 
 
 
 3.心儒先生之使命~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棵大樹

       庇蔭天下所有眾生的性靈慧命

       我希望啟發眾生.帶給天下蒼生

       喜悅與性靈滿溢的生活.並帶領

       宇宙一切萬靈得到解脫.回到~

       光父的懷抱.獲得永生之生命. 
 

      * 天展聖業.應時.應機.天運轉.

        宇宙萬靈.三曹救拯末盤之重任

        上天宇宙~大光之父.賦予心儒先生之使命.

        殊聖尊貴.同步齊天須完成~

       (1).開赦背愿特赦令:讓各宗教背愿者.有除罪重生的機會.

       (2).救渡宇宙一切萬靈~辦理三曹普渡.

        (3).傳揚十大理念真理.

        (4).傳授省禱聖道:世人及執靈皆可得授省禱聖道.

        (5).開赦執靈並頒賜助化令牌.

 

          *心儒先生慈語~

         省禱聖道的重點在於幫助眾生~轉化心性.
         讓眾生明白~真理.修煉己心.
         甚至到最後一口氣不來之後.
         能讓眾生回歸到 ~真理.回歸到~
         光父的懷抱.獲得永生之生命.
         這就是我真正要做的事情~

 

4.心儒先生的過去與未來的期許~(摘自~足跡)

    *從很小時候.我就常常思考一些不是小孩子該煩惱的問題

         ~人為什麼活著.

     ~人為麼會思考.

     ~是誰在主宰一切.

         我來自一個貧窮的家庭.父母親是工人.從小

         我就經歷了一般貧窮家庭所能經歷的不安.痛苦和沮喪.

         這促使我不斷地思考著一個問題~

         *我要如何平息這些痛苦~

         讓每一個人都能在這美麗的世界裡.感受到幸福圓滿.

         對這個問題的專注.使得我從小就決定了走上~修行之路.

         我希望透過自己的修行和省悟.~

          為所有人的痛苦找到真正的解決方法.

  *我並無意要做一個奇人或宣傳神蹟.

     這些看來不尋常的事蹟.是我在尋道修行過程中的一些插曲.

      我希望人們能夠追求了解的並非是這些神蹟奧秘.

       ~而是我傳達給世人的~真理.

    和我追求世界大同的理想.

   *感恩上天的恩待.使我悟道有成並給我使命.

         將這樣美好的真理拿來造福人群.

         我願意將我修行的成果. 分享給每一個人

         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口.

    *未來我希望成立跨國性的組織.

       超越宗教的方式.全力培訓人才.宣揚十大理念.~

       從政治.經濟.教育.語言.文化.宗教.科技.醫療.媒體.

       這幾個層面去著手.然後帶動起一股改造世間的風氣.

    *我傳授省禱聖道~開辦宇宙三曹普渡~

       和救渡宇宙一切萬靈的聖業.這是我的愿力和志向.

       我希望能救渡更多三曹執靈和宇宙一切萬靈.以報天恩.

       也希望更多賢徳之士能加入救渡萬靈的行列.共襄盛舉.

 

三結論 ~ 

人生遷徙歲月逝~今人誰明我是誰
朝暮蜉蝣瞬時過~誰明真宰事中尋
崇本尚志胸懷抱~別了蓬鄉萬國行
春青秋暮逆旅寄~此心常存天地間(其一)

月影孤斜寂禪心~騷人墨客映月明
仰天長嘯心笛奏~故我河山何時平
千里有緣來相識~誠懇真心秉懷焉
離鄉背井心淒寒~胸有成竹在心間(其二)

誰識真人藏軀竅~崇志高潔挽娑婆
愿將亂世扶正焉~曲高和寡實地行
病魔侵擾心不礙~君子只怕志難行
奈何今日塵困囿~一曲琵琶歌未休(其三)

期契吾心歸感者~同行騏驥並肩行
有朝一日功圓成~飲樽高歌朝天京
有朝一日功圓成~飲樽高歌朝天京
有朝一日功圓成~飲樽高歌朝天京(其四)


                ( 調寄~天上調)

 

台長: 天聖光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