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4:32:03| 人氣1,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cember 26, 2007





卡片 翻著你送我的卡片

原來只有短短2張

但內容好多好多

看了看 卻發現我眼淚又滴了下來

第一張是我18歲生日的時候你送我的

親手做的大卡片就是照片裡的這張

內容:

北鼻:

抱歉拖ㄌ那麼久才給你我做好的卡片,SORRY辣但不管我做的怎樣你一定要喜歡喔,
因為我很用心的做是世界上唯一為你作ㄉ卡片 哈哈~要收好喔
想看看我們交往快三個月雖然過程中有很狠的大吵架也有感動
充滿滿滿愛ㄉ回憶也有一起度過家人ㄉ壓力,也有一起去旅行ㄉ回
憶也有一起手牽著手到處ㄑ玩所留下來的回憶,這一些都是我ㄉ第
一次很特別野忘不了,雖然你常說我不會甜言蜜語但我會用行動來
證明,讓你感動、讓你驚喜、讓你開心、讓你充滿幸福、讓你
跟我在一起每天充滿幸福和快樂因為我愛我的北鼻,我不希望把你
交給別人,我希望你是屬於我黃小洛一ㄍ人ㄉ,依職到很久很久畢
竟愛情得來不易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也知道我ㄇㄉ個性很多地方不一樣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
慢慢克服ㄉ,一定可以ㄉ因為我ㄇ的愛情不是那麼輕易就分開ㄉ所
以我ㄇ要依起努力喔~~~
希望你別嫌棄我送給你ㄉ東西也希望今天ㄉ你一整天都會很開心很
開心ㄉ因為不只我陪你,你ㄉ好朋友也會依起陪著你喔
還有我常說你不漂亮但是你是真的很可愛,你ㄉㄧ舉一動都讓我覺
ㄉ你是很真實ㄉ可愛所以北鼻我愛你喔
今天是你18歲ㄉ生日我要祝你生日快樂不要忘記當你寂寞ㄉ時候
有老公陪著你,當你難過ㄉ時候有老公安慰你,當你生病時有老公照
顧你,當你生氣時老公會一直親你在耳邊說老婆我愛你 我愛你
有什麼事老公一定會支持你ㄉ,永遠站在你身邊

豬你生日快樂
     豬公愛你


****************************

你記得這張卡片嗎?

你用好久的時間把她完成的

我好愛 裡面說的話現在還會實現嗎?

還是已經是過去式了?

去年聖誕節 你也寫了一張讓我感動的卡片你記得嗎?

內容:

TO:老婆~笨北鼻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跨年和一起渡過平安夜喔!開心嗎?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時間陪你讓你覺得不被重視,我對你真的很抱歉(SORRY),也常
讓你傷心和SAD
謝謝你這四個月一直陪伴著我從WE一起遇到好多是一起度過喜怒哀樂,也謝謝你讓
我忘記阿蛋的存在,在記憶中已經塞滿了我們的回憶,任何一個人沒辦法進來,我還
是會像以前一樣想要一個長久的愛情所以我也會堅持著除非你想放開了~好多想
對你說的甜言蜜語卻因為剛剛的小吵我全部都忘記了,我只能依在的跟你說抱歉,今天
是我們第四個月和平安夜前夕,我卻為妳做不出什麼驚喜來,我真的不是一位好老公,我也輸給好
多踢,你跟我在一起會幸福嗎?
送你的日立是我星期二看到的我覺得很可愛,而且以後看著日曆當一天過就劃一個X,時間會很
快過去,而且也就會覺得很快見到我了~很神奇吧!沒錯!維尼的功效希望每一年
的聖誕節都能一直牽你的手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抱抱或許你會有點寂寞
但請你相信我 我的新 是屬於吳佩潔你一個人的,有時候也多麼希望把這
段愛情看成長距離因為我想要心靈契合
老婆別生氣好嗎?
不准生氣嚕
因為 我愛你

*************************

妳說的話還在

但今年的聖誕節呢?

不在是牽我的手 也沒有給我一個溫暖的抱抱

就連最簡單的聖誕節快樂四個字也沒有聽到你對我說

日曆快畫完差差了 明年的呢?

以為最後一個叉叉可以跟你一起畫

但我想我只能自己畫了

下依本只能自己買了

明年 我會是一個人 對吧?

不要再說承諾的話了 

傷害別人 也傷害自己

真的很受傷

去年的聖誕節 我好幸福

今年的聖誕節 我好孤單

妳呢?兩年的聖誕節都很幸福吼




台長: The ending
人氣(1,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豬*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了對吧?
此分類上一篇:一對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