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4:30:1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cember 25, 2007


今天 第一次

你主動打給我 跟我聊天

心跳動的好快

裝作若無其事的跟你說話

可是心情卻那麼的不一樣

第二通

你喊著無聊

我說你怎麼沒打給她

妳說他沒接你電話

我說你是不是因為他沒接你電話所以才打給我

妳傻住了對不對

說真的 很難過

原來在無形之中我已經變成你的備胎

在他拋棄你之後是不是?

第三通因為手機電池壞掉而關機

第四通 我接了

你的口氣感覺責罵我電話為什麼不接

我說我要拿卡片給你

可是你感覺再害怕被誰看到一樣

但我卻因為你今天打給我

心情雀躍不已

因為見到你 心情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親手把卡片交給你  有點開心

至少聖誕節可以見你一面

對不起沒能幫忙你買早餐卡

因為當初說了離開你 我不再吃麥當勞

對 我看到麥當勞會想起你和她

所以堅持不買 對不起害你沒了業績

妳說就算你跟他分開

我們在複合會有疙瘩在

我不否認 如果真的有那ㄇㄧ天

我會想挖你的底 和他之間清清楚楚的跟我交代

可惜我知道也明白 那天是不會到來

因為 我正再一點一滴放棄你

因為 我正再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

因為 我正再學會愛上另一個人

因為 我正在學會不想妳

因為 我正在學會堅強

因為 我正在學會沒有你我也可以

疙瘩不在你就會晚回我嗎? 答案是不可能

因為你沒那麼愛我了

妳已經有一次的劈腿突破

妳往後還是會犯 因為你會覺得刺激 好玩

這就是你吧

今天我把你打給我的文章仔仔細細的全部看過一遍

妳看過了嗎?

那些話 愛我的話 離不開我的話

妳說了好多好多 

事實上呢?

妳卻違反了自己當初所說的話

我會懷念那些話

因為當初你是愛我的

抱台文章不要動手去刪他

因為只剩那可以讓我懷念你





台長: The ending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豬*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對對
此分類上一篇:默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