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4:25:0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cember 24, 2007

昨晚哄妳入睡 你開心嗎?

多久沒這樣哄妳睡覺了

只差沒抱著你對吧

聽到你的打呼聲 可見你上個禮拜真的很累

和你說了好多話 

你對他

我對你

很多事情你也爆出很多料

你把我嚇傻了 

其實還愛著你

只是一點一滴的慢慢消失

那種愛 只剩單戀 和暗戀

愛你不變 至少這些日子我沒變過 

也不想變 你現在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我是不是可以的敞開心胸

大聲說住你們幸福 我不知道

我只想看你 你開心 你笑 

我不想看到你流眼淚 

因為你的眼淚只能為我流

只有我能讓你掉眼淚

你要乖乖 知道嗎?

累了 倦了 難過了

我的電話為你24小時不關機

記得打給我 有好事 我也可以跟你分享

你是我最愛的黃北鼻 希望一直都是

很想回到過去那種甜甜的滋味

和你一起牽手 和你一起擁抱

只想和你 不想和別人

習慣你身上的味道 習慣你生活的一切

習慣你對我獨特的鑲出方式

習慣你 一直叫我吳北鼻

怎嚜可以真的只讓我得意一下下

得一完之後再從雲端裡狠很的往下拋

這一跌 好痛阿

全碎了 遍體麟傷






台長: The ending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豬*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入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