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1:17: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ㄉ很特別
雖然我起初不願意ㄑ拍
但老婆一直很想 很想
所以就拍ㄌ
起初剛開始ㄊ幫我ㄇ化妝
老婆說ㄊ很喜歡被化妝ㄉ感覺
那時候我在後面偷笑著
直到ㄊ化好ㄉ那一刻
我覺ㄉㄊ好漂亮喔
真ㄉ很漂亮
但ㄊ幫我化妝ㄉ時候我真ㄉ超不喜歡
ㄊ弄ㄉ頭髮
真ㄉ很鬱卒
見到攝影師幫我ㄇ拍美美照
ㄊ一ㄍ指令 我ㄇ一ㄍ動作
還好那ㄍ攝影師 人很好
不會像琪ㄊ攝影師一樣脾氣大
之後拍完ㄌ一套 要換另一套
因為找不到好ㄉ衣服
那時我隨口跟老婆說:要不然你穿內衣拍 好ㄌ
結果老婆魏ㄌ 希望我開心
ㄊ真ㄉ在別人面前 脫掉上衣 只剩胸罩
拍攝,我那時也真ㄉ嚇到ㄌ
原本我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老婆當真
真ㄉ很犧牲耶
後來我ㄇ又出外景拍ㄌ便服照
我覺ㄉ穿便服拍照比較自然
拍ㄌ又拍 拍ㄌ又拍
直到最後我ㄇ都要換上晚禮服 <不是我啦>
老婆也換ㄌ一ㄍ照型 這次算可愛啦
我ㄇ當著在眾人面前拍照
頓時覺ㄉ好多人在看我ㄇ喔
好想找一ㄍ洞 躲下去
可能我很怕丟臉ㄅ 可能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ㄅ
...................................

因為太多ㄌ 明天在寫續集ㄅ
哈哈



2006-12-03 23:22:43

台長: The endin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洛北鼻* 甜言蜜語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照(下)+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