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00:56:5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寫新聞了。現在要寫的,已不再是新鮮......不過還是一些我想說的。

過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一點也不好過啊! 每天有很多的工作,說是有小息時間,但還未回到教員室,預備鐘又響起來,真的叫人急得透不過氣。加上逢星期二及星期六都回教院上課,回家已是累得要緊,曾經有數晚累得在沙發上坐著熟睡至第二天! 這些日子很難捱,但沒有法子,因為這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一定會撐下去的。

說回我今年自己班的學生,真的令我十分苦惱! 雖然他們已讀了六年小學,有一位學生什至已是第三年讀中一,但功課欠交依然是每天欠交,草率的依然草率,加上堂上又要留心,又有一些"中堅"的滋事份子,令我今年的班務處理比上年更亂! 每天就是要罵著他們,陪他們吃過午飯仍然要留他們在課室裏,教他們自律、做功課!!! 天啊! 真的令人覺得十分煩躁! 有了這一班學生後,我整天都不能寬容的面對我的工作,總是皺著眉頭的。雖知道這對身體不好,但也不是我能夠控制的! 或許我應降低對自己學生的期望,又或是不要太投入...... 但有時候又覺得應一盡自己本份教好他們......真的十分矛盾!

唉...都是不管了! 還是隨遇而安吧! 想太多也是控制不到的,盡力!努力!加油啊!!!

台長: 小李飛刀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