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7:08: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每天都要面對很多困難,迎接各種的挑戰,但各人的處理手法也很不同。有些人會勇敢面對,有些人會選擇逃避。

我並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但卻希望能學習活出豐盛的人生。但很多時候,總會覺得力不從心,欠缺勇氣去克服所有難題。遇著不如意的事,我會試著自己解決,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也很少找他們幫忙。

是我不信任他們嗎?當然不是---- 只是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都不是說出了問題便能夠解決。有時侯朋友找我訴苦,我很樂意聆聽及提供意見或幫助,但不知為何,我說出了困難仍然未能舒懷......

我要努力,我要努力向前走!!!

台長: 小李飛刀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