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3 21:11:15|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天】恨你 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文視角──松風天馬

你摧毀了雷門中足球社,我恨你───

要怎麼恨你?…不知道…

但是、卻因為別的理由,我愛你───

為什麼愛你?…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追求的,是什麼?」自言自語著。看向天空,滿天的星星。

「到底……」心中似乎是有個東西少掉了,那個人───劍城京介。

要用什麼理由恨你,要用什麼理由愛你。

請告訴我,那個自從那天起後不再見面的你。

『我沒愛過你…也沒恨過你…』那麼、那麼這到底……!

「京介,不管你在何處。」緊閉上雙眼。

「希望你能回答我…這問題。」說著。眼淚滴下,掉落在…曾經一起創造必殺技的球場上。

一切啊、都好孤獨…

一切啊、都好寂寞…

到底恨你還是愛你…?

一切啊、都模糊了喔…

一切啊、都不能迴轉…

「京介…我恨你。」

……但、

「京介…我愛你。」

一切啊、都好悲劇…

一切啊、都好痛苦…

「為什麼,要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呢?」

誕生,只會讓我害怕…誕生,只會讓我孤獨…

「京介……對不起…真的好對不起───!」

「我是笨蛋,一直都好笨…」笑著、哭著…

「松風…?」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轉頭看向右邊。

「劍城…?」喊了那個人的姓…不是名。

為什麼那樣叫喊他?明明愛,不是嗎?

「我只是剛好路過而已…」他從我身旁走了。「對不起喔…」輕聲地說。

【end】

對不起這好難看,對不起這好短

對不起這好悲劇,對不起這……

不能看啊…

台長: 眠巡 月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