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3 18:29:55|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天】(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發京天文呢。

因為太愛京天了(愛也不要一直發

//**//**

『曾經說過的約定,你都忘了嗎?』慌張、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很抱歉,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他真的,都忘了。

京介……菲說的沒錯,一切都被阿爾法改變了…大家都已經…都已經忘記足球了…只剩我了、只剩我了啊!────

「好孤獨、一切都已經…毀面了,再也沒有足球了……京介也…忘了我。」說著,眼淚緩緩從松風天馬的臉上落下。

「天馬,你不是一個人。…還有我和汪達巴在啊!」菲‧魯恩笑著回答松風天馬。

「菲…?」松風天馬意識到後,菲‧魯恩就坐在自己的身旁。「天馬、別再難過了,我知道你很想你說的劍城京介,但是…說不定就快結束了,一起撐到最後吧。我知道我們可以的!好嗎?天馬。」

「嗯,我知道了…一起努力吧…」松風天馬擦了擦眼淚,回答。

京介…等我,我會讓你記得一切的。一定、一定會!就像以前。────

x

『京介!勝利了耶,真的勝利了耶!!』他開心的跑向他。『是啊…我們,勝利了。…真的,太好了。』他回答他。

眼淚從臉頰上滑落,可以知道他真的好開心。神童拓人畢業後,球隊就必真正的交給他…他知道,一直都知道…

『喂,天馬、別再哭了啊。』他笑著,叫松風天馬停止哭泣。『這、這是…因為獲勝而流下的眼淚嘛!難、難道,劍城你都不會流淚的嗎?』

『當然會啊,只是…不想流而已。』他笑著回答,那是只有松風天馬、只有他能看的溫柔笑顏啊!他忘不了…

x

「劍城?」松風天馬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我是劍城優一,劍城京介的哥哥。」他微笑。

「京介的…哥哥……?」他有點反應不過來,發生的都太快了…

「那、那京介呢?他在哪裡?我想見他!我想見他啊!」松風天馬對著劍城優一大喊,但是,劍城優一卻浮現出悲傷的神情。

「我認為…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天馬君。」他將頭撇向一邊。

松風天馬的眼淚又再度地留下,他自己知道,哭無法解決問題。所以不能哭、不能哭啊。

不可能、不可能改變的…一切都已經…完了。────

劍城京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他愛他。那現在,他在哪裡?

他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想知道,卻不能知道…

京介,你忘了約定那我無所謂,但是…你不能忘記我啊,不能啊……────

哭泣、不停的哭泣,就算有菲.魯恩,又怎樣?能解決問題嗎?能嗎…

對───不能!

他要自己解決,他要奪回大家熱愛的足球。他要再讓劍城京介回來,要讓記起自己。讓他在愛上自己,所以、得加把勁了!

『京介、』

他笑著。

『等我喔!』

他哭著。

『我啊、一定會…讓你記起我的。所以、在那之前,等我吧。…好嗎?』

【end】*----

噢噢、我打得好爛好難看。
不過看完後如果你方便的話請評分喔(不

台長: 眠巡 月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