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25:4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卡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寂了三四天業績一直沒有入帳

每天早上都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忙,忙到讓我少接了好多客人

相對也流失了好多寫到case的機會

今天,旁邊的大姊請假,這才發覺大姊的功力......

一早,忙著要幫衛生所匯薪水,光是寫傳票就花了快半個小時

看著等待人數不斷的增加,大廳等待的客人愈來愈多,這是之前

大姊沒請假時很少發生的狀況,難怪其他大姊才會說這下才知道

她處理客人的速度了吧!!

是阿~~原本對處理速度還有點自豪的我,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怎麼跟人家十幾年的經驗比阿?真是有夠臭屁!!唉~~~

忙完衛生所的事,終於開始按號碼機,其實看著號碼機上數字減

少的速度趕不上客人抽牌的速度,心情會愈來愈煩,因為我很想

用很快的速度去降低等待人數,雖然這是很自擾的想法,但是每

每看著那些在等待的客人那副很想爬過櫃台欄杆打人的奧塞表情

真恨不得請他們也來嚐嚐在被一堆凶狠眼神盯著看時的工作壓力

杯子裡的水早喝光了,口渴的意識馬上就被一個接一個的客人沖

淡了,就連想上廁所這件事都忘了!真慘~~好怕得到膀胱炎!

終於,熬到的三點半鐵門放下,不過還是忙到快四點才把全部的

客人處理完,看看今天的處理人數,將近60個,還不錯了!!

結帳時,工讀生來跟我說這兩天發生有客人拿偽卡來預借現金的

事,結果都被順利得逞!!

我也趁這機會打了電話給之前很久沒連絡的信用卡中心同事問該

怎麼處理?聽到他們的聲音,讓我又回想起以前在卡中心上班的

日子,大家依舊親切,讓我很感動!尤其一個之前很少講話的同

事,還跟我講了很多該注意的事項,我想在卡中心那麼久,跟她

說話的句數,加一加可能沒在這次電話中講的多吧?!呵~~~

真高興她們還是這麼關心照顧我這個已經離開卡中心的同事~~

所以為人處世真的很重要呢!我真是該慶幸~~~

台長: 牧童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