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1:53:1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兒~別死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員工旅遊前一天,魚缸裡的水質已發覺有點變質了,孔雀魚又死了幾隻!我換了三分之一的水,希望可以有點改善讓魚兒來度過我去員工旅遊的日子...唉~~~可是最壞的狀況還是發生了,旅遊回來一回到家,我就盯著魚缸裡面瞧,啊~~~我的內心哀嚎了一聲,天阿!幾乎快全軍赴沒了,黑殼蝦正一群一群的圍著死去的孔雀魚,我的心好痛阿!我媽說:「怎麼生了那麼多的孔雀魚!」我說:「那不是孔雀魚生的啦!那是黑殼蝦耶!」隔天晚上,爸媽提早打烊,說要帶我去買過濾器,我想,他們大概覺得我對於那些孔雀魚的死,很在意吧!所以希望做些事情讓我比較不會那麼難過.到了水族館,迎頭而來的是一個白髮平頭的中年男子,他說是老闆,開始講了一堆養魚經,我在旁靜靜的聽,還好平常對於養魚也做了一些功課,不然我不會買他介紹的東西,後來我們買了一個過濾器和一瓶水質穩定剤,外加老闆送的一隻紅連燈(聽他是這麼發音,也不知道對不對),回到家,把過濾器裝上去,水質穩定剤加進去,紅連燈放進去,哈~~~沒多久,魚缸裡僅剩的一隻紅球和一隻孔雀又開始活潑了起來!!YA!我把你們救活了!!對於養魚又學到了一課.

台長: 牧童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