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4 11:32:4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事情處理完了?)
嗯,處理好了。
(那你剛才下課以後在做什麼?)
在想妳啊。
(姊磨,人家是問你剛才下課以後在做什麼。)
人家下課以後就處理學生A的問題,
然後學生B的家長要我打電話給她,
然後人家就接到學生A家長的電話,
然後學生B的家長就打電話來討論,
然後人家想妳,所以就打電話給妳,
然後學生A就跑進來壓在人家身上,
然後人家就一邊修改他的作息時間表,
然後妳就說『那你要不要事情處理完再打電話給我』
然後就掛人家電話。
(姊~磨~白白,你看他欺負我~)
那人家今天上課七個小時很累,妳要安慰人家。
(……, ta dou e ba?)
不管,你要安慰人家。
(…… 嗯,你~很辛苦哇,)
對啊對啊,人家像小麥草一樣很努力,
結果妳都沒有安慰人家。
(??什麼小麥草很努力?)
對呀對呀,妳看喔,
小麥草從是草籽的時候就很努力的吸水,
吸得飽飽的;
然後他們要在很短的時間之內被做成小麥草汁對不對,
所以他們就很努力的向上生長,
(什麼很努力的向上生長?)
妳看他們都沒有手腳可以幫忙啊,
所以就用肩膀很努力的向上掙扎拉高,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有有有~)
然後他們就被切下來打成小麥草汁,
然後他們就很努力的推銷自己:
『來喔,來喔,來喝我喔,
雖然沒有甜甜的很好喝,
可是我很營養,可以保健,還可以治療癌症喔!
來喔,來喔~』
妳看,有沒有很努力,有沒有,有沒有~
(有有有~)
哼,那人家跟小麥草一樣努力,妳都沒有安慰人家。
(……)

台長: Ton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