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4 08:19:2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配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我生病了,喉嚨痛,筱萍下班以後來看我。]

『有沒有去看醫生?』
「……」
『哼!一定沒有對不對?我就知道!扣五分!』
「嗯-, 嗯-」 (龍貓,勘太)
『這是什麼?藥,啊你有去看,你有去看,那剛剛扣的分數加回來。』
(回到房間,跑到床上,蓋起棉被)
『你…在做怎麼?』
(掙扎著起身)「萍萍…妳來看我…我好高興。」
『姊播~』
「你都沒有配合人家,來,再來一次。」
「萍萍…妳來看我…我好高興。」
『姊播~我要回家了。』
「姊磨姊磨,姊磨回家姊磨回家?來,坐到人家旁邊,包包放下來。」

「萍萍。」
『嗯?』
「萍萍~」
『嗯?』
「有沒有幫人家削蘋果,然後餵人家吃?」
『沒有沒有都沒有!』
「都~迷~有~」

『咦,你吃藥了沒有?』
「還沒,因為萍萍不在人家身邊,人家吃不下去。」
『騙任~都騙任~』
「……,那,那妳幫人家倒開水,餵人家吃藥。」
『厚,你很難養耶。要熱水還是要溫水?』
「溫水。」
『你這裡有熱水嗎?』
「在電磁爐旁邊的電壺裡。」

『諾。拿去,自己吃藥。』
「謝謝。都沒有小心翼翼地把人家攙扶起來,餵給人家吃。」
『沒有!』
「好好好,人家自己坐起來,噎 - 久。」
「萍萍,人家的藥。」
『哪一包?』
「現在是晚上,藥包上面有寫。」
『這一包嗎?』
「姊磨~上面寫姊磨!」
『啊,哈哈,睡前服用,拿錯了。早~晚,嗯,那是這包。』
「謝謝。」(嘟嘟嚷囔把藥包打開,把藥攤在手上)
「萍萍,妳覺得哪一顆比較甜?」
『都是苦的!』
「姊磨~那人家要先吃這顆大顆的還是這顆小顆的?」
『隨便!』
「萍萍萍萍,那妳覺得哪一顆比較漂亮?」
『哼 - 有差嗎?』
「不是啊,人家是怕先吃了這一顆,剩下的會寂寞。」
『你到底吃不吃啊?你不吃我要回家了。』
「好好好,人家乖乖吃藥好不好?」
(咕嘟)
「吃好了,有沒有很乖?」
『嗯,很乖。』

(二)
「哈囉~」
『哈~囉~』
「萍萍。」
『橫?』
「萍萍。」
『嗯。』
「萍萍!」
『橫?』
「人家現在沒有安全感,趕快安慰人家。」
『姊磨~』
「快點快點,人家現在躲在角落,縮成一團(抱著白白),身體瑟瑟地發抖,妳趕快安慰人家。」
『姊磨~弘弘,你看,他又在演戲了。』
「妳要安慰人家啊。萍萍,不要離開我~」
『呵呵,你好可愛喔。』
「都沒有登人家配合。」
『……士弘乖,士弘很棒,士弘很聰明,萍萍不會離開你的。』
「嗯,很棒很棒,現在人家恢復2/3了,趕快趕快,繼續安慰人家。」
『姊磨~弘弘,你看,他還要人家配合他。』
「……」
『……嗯~,士弘乖乖,士弘這麼聰明,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離開士弘呢?』
『所以啊,我會一直留在士弘身邊。』
「嗯,很棒。萍萍萍萍,我喜歡妳。」
『嗯,我也是。』

台長: Tony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