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16:12:04|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到想擺爛的上班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時候,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選擇這條路?一條我覺得好像快走不下去的一條路。雖然,有人告訴過我工作只是工作,不應該把工作的情緒帶到下班之後的生活。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作才能做到這樣子的工作態度?大吃大喝、大睡一覺或是打電動打到疲倦,變成了發洩壓力的方式了。很麻煩的是大吃大喝會讓原本壯壯的身材,變成胖胖的身材。常常大睡一覺會讓人給睡笨的,打電動打到疲倦雖然可以暫時讓人轉移注意力,但是得賠上睡眠不足和疲倦。而且,當遊戲破關之後,還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會侵襲人數天。

無力感叢生的上班族,老闆好像永遠不會發現其實你已經在有疲態不想再做下去了,也沒有發現越來越多的人在擺爛了。所以,當疲勞效應發生時,就是可憐的的人被各方的壓力給壓的喘不過氣。最後當過勞的人不想做的時候,老闆們也就找不來理由和條件來留住無心戀棧的人。

亂、亂還是亂….這世界真是亂!!!!

台長: 日夜顛倒的小魚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